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變成寵物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成寵物狗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變成一條寵物狗。

  因為變成寵物狗不用寫作業,也不用上學,沒有壓力,還特別可愛。變成寵物狗可以每天待在家裡玩,還能出去玩幾個小時。待在家裡想幹啥就幹啥,可以偷吃零食,主人也會獎勵零食,在外面可以跟其它狗狗玩。我希望變成拉布拉多狗,拉布拉多原產地是加拿大紐芬蘭島,是運動工作犬,連續27年被評選為最受歡迎的狗狗之一,性格忠誠、溫和、活潑。

  變成狗以後,我要一年四季都掉毛,氣瘋主人。我還要一直拆家挑釁主人,在家裡,我要欺負小主人,到了外面,我挑釁許多大狗,它們不會打我。如果家裡來了小偷,我會衝過去咬住壞人,不讓他作惡。我每天還要接送小主人上下學,一路跟隨,保護小主人。我還要幫主人拿外賣、買菜、拿快遞……我可是一隻能幹的看家狗,主人誇我是好幫手。

  我真希望我能做一條寵物狗啊。

您正在瀏覽: 變成寵物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成寵物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