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微笑藍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藍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錯,就是我要的女生。 

  -耀 

  真是一個好女生啊! 

  -喬 

  看來我們在一起真的會很開心啊 

  -曉 

  看來同學們都到齊了,老師讓大家做自我介紹。 

  “我是許宜丹。”“我是張茜露。”“我是楊幽惠。”“我是梅柳。”“我是吳可兒。”“我是楊雲婧。”“我是伊珊婭。”“......”女生們爭着做自我介紹,因為她們都知道班上有個叫崔鍾喬的酷哥,學習超好,家庭條件富裕,人的人性不像別的酷哥那麼孤傲,而是很友好可親。 

  另外班上還有一個成績也非常棒而且長的又漂亮的女生,叫夏薇曉。看來,鍾喬有競爭對手了!男生們也紛紛開始介紹自己,輪到全校最帥的兩個了,“我叫魏秋耀。”簡單的一句話引起了全班女生的鼓掌(除了薇曉)。該鐘喬了,“大家好,我叫崔鍾喬,我想大家都知道我吧!”“啪!啪!啪!”掌聲真是熱烈! 

  接下來老師要調座位了,薇曉和鍾喬一桌,秋耀在薇曉後面,自己一桌。 

  “丁零零!”下課了,秋耀、鍾喬和薇曉在初一8班(他們的班)門口聊天。 

  “大家做個自我介紹吧!我先來,我叫夏薇曉。” 

  “我叫魏秋耀。”耀對曉微微笑。 

  “我是崔鍾喬。” 

  “魏秋耀,崔鍾喬?哦,那你們放學來我家吧!”曉露出滿足的樣子。 

  “嗯!”耀和喬一起說。 

  很快就放學了,曉一手牽着耀,一手牽着喬跑到一條河邊。 

  “這是我發現的河,我給它起名叫神奇河,因為我可以在上面浮起來哦!”說著,曉踏了進去,沒想到真的浮起來了!隨之,曉把耀拉了過來,耀也浮起來了!喬自己走上來,可是他掉下去了,幸好曉把他拉上來了,也許,也許只有曉才能浮上來吧。

您正在瀏覽: 微笑藍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