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媽媽的戰爭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媽媽的戰爭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傍晚爸爸和媽媽下班回來,就到奶奶家裡來。

  當媽媽一踏進奶奶家的門時,就大聲嚷嚷道:“你今天的作業做好了嗎?古詩背了沒有?……”媽媽的問題就好像連環炮一樣“噼里啪啦”地問個沒完沒了,真的是煩死我了。就不能讓我喘息一會兒嘛!我見媽媽問了那麼多的問題,我就沒有回答。於是,媽媽就生氣地說道:“你怎麼不回答呢?是不是都沒有做好?”我火了,就氣憤地說道:“你哪隻眼睛看到我沒有做好呢!自己看一下,不要瞎說。”說著,我就拿起我的作業本狠狠地摔到了媽媽的眼前。媽媽拿起作業本翻看了一下。就不做聲了。

  哎!這個媽媽為什麼要亂說話呢!就這樣,我和媽媽之間的戰爭在媽媽的沉默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和媽媽的戰爭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媽媽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