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體育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體育課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對於我們來說,上體育課就是我們最積極有最熱情的時候。每一次上體育課,我們都會高興的拍着手掌,瞬間從冷清變得歡呼雀躍,要怎麼安靜都安靜不下來。我們的熱情都凝結在體育課上。

  對於很多老師來講,都認為體育課不怎麼重要,但是對我們來說,體育課才是重要的課程。喜歡體育課,自然因為在體育課上可以到處跑,到處玩,可以踢球、跳繩、跑步,甚至是追逐打鬧。因此,體育課對我們來說就是無拘無束的課程,我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記得那一會,上體育課,上課鈴聲還沒響,那些同學就全都積極的跑到了操場上等着體育老師。

  等體育老師過來的時候,見到所有的同學都到齊了,便露出一副滿意的笑容。老師讓我們做完熱身運動,便會讓班長和體育委員去器材室那道具。我們都興緻勃勃的盯着體育器材室那邊看。等拿來器材之後,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器材便被搶光了。那些拿到跳繩的都玩了起來,玩的不亦樂乎。拿到籃球的都玩了起來。自然而然,還有一些沒有拿到器材的,那怎麼辦呢?

  別小看沒有器材的我們,我們便聚在一起玩遊戲,各自各樣的遊戲都能找出來玩。老鷹捉小雞,趕山羊,警察抓小偷,老鼠偷大米之類的遊戲都應有盡有。雖然沒有體育器材,我們依然玩得非常盡興。那次,體育老師便去教那些打籃球的同學了。而我們玩累了,便會都在學校花壇邊的樹下乘涼,此時我們冒着大汗,氣喘吁吁,臉上卻沒有消失那燦爛的笑容。

  時光永遠流的的那樣的快,四十五分鐘就這樣過去了。等所有同學集合在一起,同學們都會露出一副可憐巴巴的模樣,有的同學便會問:“老師,能不能再上久一點的體育課?”那個時候,老師便會說:“這樣不行哦,要不然其他科目的老師就要怪我了!”聽到老師說的話,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就這樣,我們都依依不捨的回到了教室,離開了這個充滿激情的大操場,我們又要投入到學習中去了。每每想到體育課,同學們包括我都會激情澎湃,每每上完體育課回到教室,我們所有人便會留念那次體育課所玩的事情。

  體育課可真有意思,一想到上體育課,即使是疲乏的我們都會提起精神,露出一副精神飽滿的樣子,上體育課可真好!這是我們很多同學的心聲。

您正在瀏覽: 上體育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