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體育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體育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慧慧,起床了!”隨着媽媽的召喚聲,我從夢幻世界又回到現實世界。起了床,穿完衣服,吃了早飯,一看七點了,我就高高興興地上學去了,

  一路上,空氣清新,那涼爽的風吹過來,好像一雙冰涼的小手在撫摸着我。剛剛下過一場春雨,地面濕漉漉的。

  到了學校,一看課程表,啊!今天第三節課是體育課,我最不愛上體育課了。

  做完廣播體操,我們就在操場上解散了。不一會兒,上課了,梁保華老師來了。先讓我們走了兩三圈,操場周圍的土地上都是泥,我們到了有泥的地方是又蹦又跳,但鞋上還是弄上了泥,褲子上也濺得都是泥點。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跑”,我們都像百米衝刺似的跑了起來。剛跑了兩三圈兒,我就覺得自己跑不動了,氣喘吁吁的,像散了架的草垛,一點兒精神都沒有。可能老師看到我們跑不動了,就讓我們停了下來。我們挺開心的,走了幾圈兒,我那消耗出去的體力又回來了一部分,能支持下去了,但還沒有完全恢復,老師又讓跑了。先開始我是有勁沒處使,得跟在別人後面跑,後來我是筋疲力盡,兩條腿像灌了鉛似的,只好停下來走。走了一會兒,眼看落下了一大截,我就飛快地跑了起來。終於趕上了,老師也叫了一聲“齊步走”,我們又走上了。同學們現在已經是滿頭大汗了,以前總也不愛出汗的我,現在也出了一身臭汗。我們又走跑了好幾圈,來來回回足有十多圈,累得我都要趴在地上了,後背也已經濕透了。老師又叫我們活動一下關節,做幾組高抬腿和俯卧撐。做完后,還沒有下課,我們又從牆角下玩兒了幾分鐘的遊戲。隨着下課鈴聲的響起,一節體育課又過去了。

  這幾個星期的體育課,除了跑步,我們有時候還跳大繩。我們就像一隻只活潑可愛的小白兔,我們的歡聲笑語,給那寂靜、孤獨的操場增添了幾分快樂,幾分色彩,讓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雖然上體育課很累,但我們也很開心,因為它能讓我們放下沉重的作業,去放鬆一下心情,放鬆頭腦,讓我們找回屬於自己的快樂!

  我愛那充滿了酸甜苦辣的體育課,更愛那帶給我們無限快樂的體育課!

  撫寧縣石門寨小學五年級:紫雨飄飄

您正在瀏覽: 上體育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體育課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5-05-17
feit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