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上體育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體育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的我比較笨,到上小學時還依然分不清楚左邊右邊。後來,我知道了寫字時執筆的是右手。

  可體育課排隊時老師喊“向右看齊”,我總是自然地向“左”看齊,因為寫字永遠無法與排隊同時進行,手上沒有筆,我無法在短時間內搞清哪是左哪是右,為此我很難過。

  又有一次老師喊:“向右看齊!”我很沒信心地將頭轉了個方向,接着就聽到同學們笑起來,便知道自己又錯了。可這次我有個新發現:我轉過頭時,和左邊的同學正好面對面--他當然也在笑我,他笑的時候牙齒露了出來,一根韭菜赫然盤踞於他的牙縫。我馬上向老師指出了這一新情況:“老師,他沒刷牙!”於是大家開始看該同學的牙齒,忘掉了我向左看齊這件事。

  我終於變聰明起來,不僅學會了向右看齊,還能熟練地“向左轉”、“向右轉”。這讓我高興了好一陣子,同時也有了心得:習慣不是天生的,它是訓練出來的。

  再後來,我還明白了過馬路時應該先看左面,這大大降低了交通事故在我身上發生的概率。

  但當習慣變為規則之後,它就變得無趣了。自從學會了向右看齊后,我就不再知道站在我左邊的同學早餐吃過什麼了。同理,我看左邊馬路時,肯定錯過了右邊的風景。

  幾米的一個經典都市叢林童話是這樣的:同住城市郊區一棟舊公寓大樓的一男一女,因為出門時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他們從不相遇……

  你永遠都無法知道,你的習慣會讓你錯過什麼。偶爾來一次“向左看齊”吧。

您正在瀏覽: 上體育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