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郭跑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郭跑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太原電視台有一個法制節目“小郭跑腿”,深受觀眾的喜愛,今天我們班也有一個“小郭跑腿”。

  下午最後一節自習課,我們都在寫作業,王凱廷拍了一下馬睿君,正巧被抬頭的楊琛看見了,故意大聲地對郭育廷說:“郭育廷,小郭,快去採訪。”我們還沒弄清怎麼回事,楊琛又說:“難道你們沒有看過電視小郭跑腿節目嗎?我建議你們去看看。”大家這才恍然大悟,楊琛總喜歡把郭育廷叫“小郭”。大家聽說讓小郭去解決剛才的“一拍”,就都跟着起鬨:“郭育廷,快跑腿,郭育廷,快跑腿,小郭,小郭快跑腿。”這節奏配合得特別好,就像說快板一樣。女生也有一部分人跟着喊,整個教室亂鬨哄的,誰也不寫作業了,這時關健人物劉老師出現了,大喝一聲:“上自習呢,幹什麼呢?”同學們有的吐了吐舌頭,有的呶了呶嘴,無可奈何地低下頭寫作業。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一切都在瞬間恢復了平靜。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小郭跑腿 作文推薦:

  • ·小郭跑腿400字
  • ·給媽媽跑腿400字
  • 您正在瀏覽: 小郭跑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郭跑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