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瞧,這群俏丫頭!(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群俏丫頭!(1)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瞧,這群俏丫頭!(1) 標籤:瞧,這就是我作文 丫頭作文 小丫頭作文 瘋丫頭作文

  紫若—— 

  一個美麗的初二女孩,她的性格十分內向,不管對誰,她都保持着慣有的冷漠,也包括她的父母。 

  她沒有朋友,其實她也不想交朋友。她只喜歡一個人,一個人默默地做着一切,不被任何人打擾,干涉她孤寂的生活。 

  “叮叮叮”悅耳的鬧鐘聲響起來了,紫若極不情願的從床上坐了起來,理了理齊腰的秀髮。拿起鬧鐘一看,已經七點了,還有短短的20分鐘就要上課了。紫若連忙跳下了紫色的小床,準備洗臉刷牙。 

  紫若特喜歡紫色,她的衣服不是紫色就是粉色,房間里的一切都是紫色的,也許和她的名字有關聯吧. 

  一切完畢后已經是7:12分了,紫若拿起紫色的小包包就衝出里家門,直奔英喬貴族學校。 

  在公交車上,一個和她差不多大的女孩突然拍了一下紫若的肩膀:“是你呀!紫若!”“你是….?”紫若不知道站在她面前的女孩是誰。“你不記得我了嗎?我是歐雨啊!”“歐雨?…你是歐雨?!”“對呀!!!”歐雨顯得十分的激動。 

  歐雨是那次學校辦的聚會認識的,紫若成績好,張的也十分漂亮,也就自然被邀請到了其中。 

  歐雨是個無論對誰都很熱情的女孩,就在紫若她們班的隔壁——初二(4)班。 

  “呃…我記起來了,你,找我有什麼事嗎?”“沒…就是想和你打個招呼。”“哦。”紫若的語氣十分平淡,但出於禮貌,她還是恭恭敬敬的回了一句。“好久不見呀!我還因以為你都不知道我是誰了呢!”“我記性還沒那麼差,當然還記得。”熱情的歐雨絲毫沒有察覺到紫若的不快:“我們,呃..能交個朋友嗎?!”紫若刻意迴避着,恰好車到學校了,紫若拿起包包就急匆匆的下了車,只留下短短的一句話:這個以後在說吧,再見。 

  “ 

  難道我說錯了什麼嗎?”歐雨喃喃自語,一臉的疑惑。 

  到了班上,紫若長長的舒了一口氣,看看手錶,還有五分鐘就要上課了。這時,班裡的文娛委員走到了紫若的桌前:“紫若,外面有一位漂亮女生要我給你傳幾句話”“說。”“她讓你下課去一趟學校花園。就是這些了。”“哦,她,是誰呀?”“我怎麼認識?”“呃,知道了,謝謝。”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瞧,這群俏丫頭!(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群俏丫頭!(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