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08我的一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我的一環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08我的一環 

  黃浦江路小學 

  四年級二班 

  王靚 

  你知道,2008年8月8日是什麼日子嗎?哈哈,你肯定會一口說出當然是中國奧運會開幕的時間。如果有人問我:“帆船賽在那裡舉行?”我會驕傲的說:“當然是在帆船之都美麗的青島了!”妮妮是福娃中最機敏的一個。它可愛伶俐,招人疼愛。它是五環中的綠色的(澳洲)一環,代表着環保。媽媽從小教育我,要做一名愛護環境的好孩子,在2008年時,讓外國人留下個好印象。所以,我的“環保事”還真不少。我今天就講講其中一件為奧運做的好事。   

  有一天,我到樓下去玩,看到我們小區每家每戶都被插上了小廣告,我覺得這樣的行為很沒有公德,既浪費了紙張,又破壞了環境。我就從一樓開始把小廣告一張一張拿下來,貼在牆上的我就小心的撕下來,二樓、三樓、四樓……都是如此,不一會兒,小廣告被我清理了許多,雖然還有沒撕乾淨的地方,正當我站在那裡時,我突然看到在草坪上,發現許多的電池。我想:廢電池中含有重金屬和酸鹼化學物質,對人體健康和生態環境具有潛在的危害,加強對廢電池的環境無害化管理,將其對生態環境和人體健康可能產生的環境風險降低到合理的最低水平,是當前廢電池環境管理中的一個重要任務。科學、正確的認識廢電池對環境和人體健康的危害途徑和可能產生的環境風險,是廢電池環境無害化管理決策的基礎。筆者採用環境風險評價的方法,對廢電池與人體健康及生態環境危害的關係,解決的方法進行了研究。重點探討廢鎳鋁電池、推進一次乾電池無汞化、以及回收廢一次乾電池對降低環境健康風險的影響。我連忙跑回家,從家裡拿出一個袋子,又跑回草坪,把電池一個一個的撿起來,放進袋子里。又把它送到專門處理電池的部門。回到家裡,我對媽媽說:“我今天好高興呀!因為我覺得我為2008年奧運做出了自己應盡的一份義務。” 

  我覺得對於2008奧運會,每個人不在於貢獻的多少,而是要有那一顆對2008奧運會期盼的心。那時我要拿出自己的熱情,用最好的語言、最好的素質、最好的行動來證明中國、證明自己、證明我的一環。

您正在瀏覽: 2008我的一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我的一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