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嘗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身下河知深淺,親口嘗梨知酸甜。”這一次老師給了我們每一個人一個梨,讓我們一起來嘗梨。

  邱老師讓我們先細細地觀察梨的外形。我拿到地那一個梨,兩邊各有一條黑色的痕迹,就像一名頑強的戰士因為戰鬥而留下來的傷疤和印跡。我摸了摸這一個梨的身子,發現這個梨十分光滑,沒有什麼毛刺。形狀像個漏氣的氣球一樣扁扁的,全身垂頭喪氣,又好像是好好的只兩邊移動着,從來就沒向下邊生長過,而是向四周長到了一頂的程度就開始想方設法把自己的脂肪變多,結果腰圍變得十分的粗大。顏色除了根和“屁股”的底下是黑色的之外,其他都市土黃色的,沒有一種艷麗感。

  我為了能聞到梨的香味,特地把鼻子湊了上去一聞,可是聞到地卻是一股濃濃的包梨用的那一種非常特別的紙的味道。我把鼻子又伸過去,非常仔細地聞了又聞,結果是功夫不否有心人,我總算把其它的味道也聞出來——一股非常特別,非常淡的梨花香味,只有細心地人才會聞出這一種淡得幾乎就聞不到的味道。

  我們把梨給洗乾淨,然後用刨子把皮給刨掉。這皮一刨掉那白似玉一樣的果肉出現在了我們的面前,還讓我們十分想吃上一口,所以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咬上一口,剛剛開始還有一些酸的味道,後來一吞到喉嚨里,一股濃濃的甜味突然涌了上來,遍布了整個嘴巴,潤滑了舌頭。可是越吃到裡邊越酸,顏色也是越來越黃。這梨挺像脆冠梨的這一品種。梨子里的果核是不能吃的聽說這裡邊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

  古人云:“贈柳”就是“挽留”;“分梨”則就是“分離”,今天我們要和邱老師作暫時的分離了。

  四年級:夢幻里櫻花

嘗梨 作文推薦:

  • ·嘗梨600字
  • 您正在瀏覽: 嘗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