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陽光明媚的季節。春風是春天的使者,每當春風吹來時,我都到樓下欣賞着它帶來的那美麗的一暮。那一刻我的心情是最好的,站在那裡,微風輕輕飄來,還夾雜着縷縷花香,是那麼的沁人心脾,那一刻讓我感受到世界最美好的一刻,那一刻使我完全陶醉在這美麗的世界中,那一刻使我把所有的煩惱通通丟掉,即時我是個心情舒暢的女孩子。

  春天是光彩奪目的季節。在花壇里,嫩綠嫩綠的小草又從地底下鑽了出來,在春風中使勁地長。花壇里的月季花又長出了淡紅色的新葉子,不仔細看,還以為是花呢!花壇旁邊幾棵柳樹,枝條上長出翠綠翠綠的小芽。那些小芽非常嫩,輕輕一碰,它就掉了。春風吹過,軟軟的柳條隨風飄動,就像少女飄逸的長發,在它身邊飛舞的蝴蝶成了蝴蝶結。小路旁,那排高大挺拔的白楊樹上,掛滿了好多花,春風吹來,楊樹上的那些花在不停地搖動。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青蛙等一些冬眠的動物,在春天來臨時全都從洞穴中出來了,我們又可以見到我們冬眠的朋友了,而那群飛往南方的大雁又陸續飛了回來了,它們使天空中又多了一些絢麗的色彩。

  春天是耕耘播種的季節。在農田裡,農民伯伯們正在辛勤地播種、耕種,他們同時也在播撒着自己的希望,他們彷彿看見了一片片成熟了的農作物。

  春天是我們的季節。小燕子飛到了校園裡,也給校園中增添了一絲春意。校園裡到處都能聽到一陣陣朗朗的讀

  書聲。這使我又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祖國的少年就是一朵朵嬌艷的花兒,在祖國的大花園裡,在黨的陽光下盛開、怒放。

  我愛春天,更愛美麗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