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你把寒冷的冬天趕走了,把那美麗溫暖的春天接來了。你讓世界穿上了一件綠色的外套。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翠綠的山林里。山上的樹抽出了淡綠色的小嫩芽,像是給大山披上了一件淡綠色的大衣。一隻只可愛的百靈鳥在山林里唱着動聽的歌。每當春天來到時,大雁就又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一會兒排成“人”字形,一會兒排成“一”字形,可好玩了。山上有一簇簇的桃花,春天來到時,它們就像小寶寶一樣睜開了眼睛,它們一片片地開放了,像是晚霞一樣,以像是粉色的雲朵,像是給綠色的外套上加上了些粉色的條紋。那黃色的迎春花,像是無數顆金黃色的小星星,正向我們點頭微笑呢!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湖水的倒影里。湖水上的冰融化了,湖水又開始唱歌了。微風吹過,湖水盪起一陣陣波紋,溫暖的陽光照在湖面上,美麗極了!過了一會兒,湖水平靜了,平靜的像一面大鏡子,映出了藍天白雲的倒影,也映出了山林那美麗的身影。一群群野鴨 飛到了湖上,它們有的在嬉戲玩耍,有的還在捕食……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美麗的岸邊上。岸上有一棵棵的柳樹,它們都抽出了嫩綠色的小嫩芽。它們的枝條又細又長,微風吹過,它們就好像在跳着舞蹈。岸邊有一條條小船,它們像彎彎的月亮在湖上划著。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腳下的草地里。你別看小草不起眼,但是生命力卻是驚人的,狂風暴雨休想征服它,洪水乾旱不能滅絕它,即使鋤頭把它的莖葉斬斷,車輪把它碾得粉身碎骨。但是不用多久,它又能頑強地挺起身軀。草地上有一簇簇的小野花,可漂亮了!那金黃色的迎春花,像金黃色的小星星一樣漂亮。 

  如果沒有春天,就沒有生命。春天那麼美麗,又那麼富有生機, 我怎能不喜歡它呢?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