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爺爺慢慢的走了,春姑娘悄悄的來了。 

  結冰的河水開化了,藏了一個冬的魚兒從水裡冒出了一個個的小腦袋,然後又鑽進了河水裡,歡快的游淶游去。有的成群結隊的在一起,有的卻孤獨一人。 

  柳樹上也有一些長出了帶嫩綠色的葉子的柳絲。小草弟弟們從睡夢中蘇醒過來,脫去了那黃色的大褂,穿上了綠色的春裝。大地也披上了綠色的絲巾,一朵朵花兒門競相開放,紅的、黃的、藍的、紫的……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景色。 

  你看,春雨沙沙的下着,有如一根根繡花針,有如一根根牛毛。你看,小燕子和大雁都從南方飛回來了,是為什麼呢?一定是覺得春天太美了吧!它們在空中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呼喚別的同胞和它一起玩耍。一群群蝴蝶和蜜蜂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蜜蜂採花蜜,蝴蝶採花粉,忙碌極了。 

  春天的景色實在太美了,春天裡人們的心情更美。佝僂了整整一個冬季的腰板挺直了,人們脫去了厚厚的棉襖,穿上了又輕又薄的春裝。歡快的笑臉充滿了希望。 

  公園裡,老爺爺老太太們在那裡唱歌、跳舞、練劍、耍太極拳。譜出一首春天的讚歌。 

  在春天裡,人們更忙了,俗話說的好,“一年之計在於春”。 

  春天充滿希望,春天充滿陽光,讓我們用自己的雙手去迎接春天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