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是燕子,用它那呢喃的歌聲,將春天喚出;是清泉,用它那叮咚的流水聲,將春天載來;是小草,用它那生命的綠,將春天染成…… 

  春天來了——微微的清風,是春姑娘薄薄的輕紗;成片的花兒,是春姑娘頭頂的花冠;蜜蜂的“嗡嗡”聲,是春姑娘輕盈的腳步聲;粼粼的湖面,是春姑娘梳妝的明鏡…… 

  春天來了——來到了五顏六色的花叢中。只見無數花兒爭妍鬥豔,向人們展現自己的風采。微風吹來,花兒隨風飄擺,翩翩起舞,好像在向人們致意。 

  春天來了——來到了清澈的小河中。魚兒歡快地在河中遊動,嬉戲着。河面上不時濺起朵朵水花,波光粼粼,呈現出一片勃勃生機。 

  春天來了——來到了碧綠的草地上。為毛茸茸的草地披上星星點點的野花:金黃的、淡紫的、粉紅的、雪白的……湊成了一簇簇美麗的鮮花。 

  春天來了——來到了人們的衣裳上。人們脫去厚厚的冬裝,換上了輕便的春裝,邁起了輕盈的步伐。孩子們那五顏六色的衣服顯得更加可愛,如同一朵朵美麗的七色花。 

  “一年之季在於春”——新的計劃,由此而生,預示着一個新的目標的擬定。“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新的行動,由此而發,預示着一個新的奮鬥的開端。 

春天來了,讓我們為新的目標而努力,而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