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 

  大地在盼望着這個消息。草娃娃們伸長了脖子,花兒們努力綻放出笑容迎接春天的到來,畢竟分別了一年,我們這群小孩子們也對春天有些想念了。 

  夜裡,春天終於靜悄悄的到來了。它首先用那已經有很久很久歷史的古琴,彈奏出優美的琴聲,來伴奏清新的氣息,“滴滴嗒嗒”、“滴滴嗒嗒”,真好聽啊! 

  早晨,第一個醒來的孩子打開門,歡喜地走出去,他驚呆了:“哇,春天給我捎來了柳枝的嫩芽,謝謝你!”緊接着,第二個孩子也收到了一份禮物,她打開窗戶,說:“春天,謝謝你給我帶來了這麼好的禮物!”—原來,她家窗台上的鮮花開放了。 

 就在這天,我們盡情享受春天帶來的禮物,大地充滿了我們的歡笑聲。晨鳥的啾啾,春雨的潺潺,使我們忘記了煩惱,使我們充滿了活躍的力量,使我們擁有了一顆春天的心。我們在春天的青草地上唱啊,跳啊!玩啊,打啊! 

 啊!春天,我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