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山綠了,水綠了,地也綠了,粉紅的桃花,五顏六色的野花競相開放。鵝黃的柳樹舒展開柔軟的枝條在翩翩起舞,快樂的小燕子唱着春天的歌從樹梢掠過,多美的春天呀! 

  春來了,一切都像剛剛睡醒,欣欣地張開了眼,春回大地,山青水綠,春樹萌芽,百花怒放,蝴蝶在花間戲舞,小鳥在輕快地讚揚着迷人的春景,讚頌着春天的大自然像天真浪漫的孩子那樣純潔而急切得天真可愛! 

  乘着那彷彿要溶進藍天的北歸大雁,駕着拂面而來的縷縷醉人的暖風,春來了!春天用甘露、陽光和紅花綠草,編成一隻只美麗的花環,作為禮物送給人間。 

  清脆婉轉的鳥鳴喚醒了沉睡的大地,迤儷的原野上,鋪着一層耀眼的新綠,和潤的風吹過,泛起一層層綠色的波浪。我好像聽到原野在召喚:變成一棵小草吧,把根深深地扎在我的懷中,用你生命的顏色,為大地再增添一分春光! 

  春,是迷人的,她慷慨地散發著芳香的氣息,帶來了生活的歡樂與幸福! 

  指導老師:朱志南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