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發現春天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春天來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垂柳綠了——春天來臨了。

  這個季節繁花似錦,鳥語花香,它邁着輕盈的步子走向人間。

  我發現春天到了,柳樹長出了綠色的小芽,如同柳樹長出了一頭綠色的頭髮,她跳啊跳,舞啊舞,炫耀着春對它的輕撫。

  我發現春天到了,在田野間放眼望去,一大片一大片的金黃色的油菜花,是多麼像一群又一群的金黃色的蝴蝶呀!在為春天表演着婀娜多姿的舞蹈。

  我發現春天到來了,桃花開的像一位羞滴滴的少女,粉中帶着米黃色,風一吹她嬌嬌氣氣的走了一圈,把香味留在你的鼻尖,那香味讓人心醉,沁人心脾,如同沉浸在一瓶濃濃的香水味中。

  我發現春天來了,小草綠了,小朋友們在遠處嬉戲。有的放飛五顏六色的風箏,有的比賽跳繩,還有的手中拿着畫筆,在描繪着春天的美景。

  春天就像一位小姑娘花枝招展,走着笑着來到了我們身邊。

  三年級:陳小曼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春天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