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愛夏天因為“他”熱情奔放,我喜愛秋天因為“他”富有詩意,我喜愛冬天因為他很淘氣,但我更喜歡春天!因為只要“她”走過的地方,萬物復蘇,百花齊放,到處鳥語花香,我愛你春天!!

  也許是因為太美了,也許是因為陶醉了,枝頭上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彷彿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它們紛紛議論着春天的到來,沉睡的動物們也蘇醒了,小溪也打着歡快的音樂,微風吹過小草和樹葉彈奏着“莎莎”的音樂聲,如此美妙的音樂怎能不讓你陶醉呢?載着這美妙的音樂來到了“香味樂園”,“這淘氣的孩子熱情的向我撲來”——一陣陣花香迎面撲來。春天是一把魔術棒,將大地換上了新裝。春天是一位害羞的小女孩,喜歡與我躲迷藏。春天是一位慈祥的母親,幫我們打理了一切!我愛你“春天的母親”。

  瞧!那銀杏樹上的杏花已經開了,它們正在吸收着春天的滋潤,沐浴着陽光的光芒。春天像母親一樣無私的奉獻,不求回報!一直默默無聞的……

  春!您那無私的奉獻讓我愛上了春天。

  文苑小學初一:吳倩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