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電冰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電冰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電冰箱 

  ‘‘劉拓快吃肉。’’‘‘不吃!’’看,我和媽媽又為吃肉的事爭吵了起來。這不,我不愛吃肉,可媽媽又怕肉壞了,只好一次性吃完了。 

  有一天,爸爸從家用電器專賣店搬回來一個‘‘巨人’’-----一台‘‘海爾牌’’電冰箱。瞧,它身穿銀色的外衣,比我高一些。他上下分兩層:上層是保鮮層。無論什麼食物放在裡面都可以保持新鮮不變味。保鮮有三個分層。第一層放着美味的豬肉;第二層放着青嫩的蔬菜;第三層放着新鮮的水果。 

  下層是冷藏層。冷藏層也有三個分層:第一層放着冰涼的雪糕和飲料。再炎熱的夏天,我可以隨時把它取出來吃一口,舒服極了;第二層放着凍豆腐,晚餐我們經常吃它,也可以放一些豬肉。這樣,我們就不愁肉和食物壞了。最後一層是我凍冰塊吃的,‘‘嘎吱嘎吱......’’凍的冰塊真好吃,吃的我肚子里涼絲絲,心裡美滋滋。 

  自從有了這台電冰箱,媽媽再也不用擔心剩下的飯菜會壞掉了。我和媽媽再也不用因為吃肉的是而爭吵了。 

  這就是我家的電冰箱。我喜歡我家的電冰箱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電冰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電冰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