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冰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冰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台“美菱”牌冰箱,它是我們生活中的好幫手,為我們衷心服務

  這台冰箱約一米九十厘米,全身是銀白色的,門上還有一朵粉紅的花,給人十分清爽舒適的感覺。冰箱分為兩個部分:冷凍室和保鮮室。整體看上去像一個高大的巨人,可是工作起來卻很細緻。保鮮室一共有三層,第一層可以放蔬菜、肉等;第二層放一些頭天沒吃完的飯菜;第三層放一些體積大要保鮮的食品。保鮮室的門上有兩排可以放雞蛋的架子,架子上面有很多小孔,雞蛋正好可以卡在裡面。保鮮室下面有一個圓形的調溫器,可調節不同溫度,適應季節要求。

  冷凍室構造和保鮮室不同,裡面有四個大抽屜,可以儲藏凍肉、凍魚、冰淇淋、冰水等。一到夏天,我就會買一大堆冷飲放進去,炎熱的時候吃上一支,別提有多美味。冷凍室的最下層有個“五星級冰凍”抽屜,溫度低達零下三十五度,東西放置在這裡可以保存很久。

  這台冰箱不僅外形美觀,方便實用,而且堅守崗位,盡職盡責。每隔一段時間,當冰箱里的溫度變高時,冰箱就會自動工作起來,發出“嗡嗡”的工作聲,保證了冰箱的正常工作。

  冰箱默默無聞地為我們一家人工作着,真是我們家的大功臣。我愛我家的冰箱。

  五年級:流年開花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冰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冰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