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箱里的手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箱里的手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爺爺的年歲大了,他常常會幹出一些糊塗事。這不,爺爺的眼鏡明明在鼻樑上,卻到處找眼鏡,一邊找一邊說:“我的眼鏡呢?我的眼鏡呢?”

  還有一次,爺爺要吃香蕉,香蕉剝好了。爺爺卻把香蕉肉扔進了垃圾桶,吃起了香蕉皮。一邊吃還一邊說:“這香蕉不好吃,下次挑個好點的。|”這時,我心裡有了疑問:那香蕉還不錯,怎麼會不好吃呢?邊想邊瞄了爺爺一眼,“爺爺,你吃香蕉皮?”

  一天早上,爺爺剛要出門,卻發現手機不見了,爺爺又摸遍了口袋,卻無所收穫。於是,奶奶、我、爸爸、媽媽都忙了起來,爸爸找遍了客廳、凳子上、椅子上、沙發上;媽媽找遍了爺爺的卧室,卻搜出了爺爺的一些臟衣服,說:“爸,這些衣服怎麼不洗?”這一說卻讓爺爺臉紅了。我看着爺爺額頭上直冒冷汗,心裡也不怎麼好受,便開始想辦法……。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了,有了,用媽媽的手機打爺爺的電話不就行了嗎?我問爺爺:“你的手機開着嗎?”“開着,開着,你問這幹啥。”爺爺不耐煩的說。我急忙拿起媽媽的手機,打了爺爺的電話,然後一個房間、一個房間的聽。果然,我在冰箱里找到了爺爺的手機。

  原來爺爺吃完早飯後把手機連剩飯一起放進了冰箱,真是個糊塗的爺爺。

  五年級:鄒文奇

您正在瀏覽: 冰箱里的手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箱里的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