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笑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笑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降生於這個世界時,是她喂你進食,是她給你好看的衣服,是她……是她給你生命。你應該第一感謝的就是你的母親。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 

  在此之前,我就想:媽媽的生日,送什麼好呢?我又只有屬於我的十元錢——稿費錢。 

  於是,我上周四就開始行動了:買剪刀、卡紙、彩紙……結合起來做了一個精美的賀卡。 

  星期天我和媽媽出去玩。發現媽媽光看一些手機掛鏈。“媽媽喜歡手機掛鏈,我就買一個吧!”我想。媽媽一個個問我好不好看,我都拒絕了。即使媽媽覺得再好看,但我都一句話:不行!到頭來,媽媽還是沒買上,我好不高興。 

  一回家,我以有點難受出去玩玩為借口,拿上我的八元錢(上次做賀卡花了兩元買用具),出發了。 

  我到了一個精品店。那多種多樣的手機掛鏈看得我眼花繚亂。經過我的一番精挑細選,我買了一個七仔的掛鏈,還剩3.5元。我買了一個漂亮的小盒子,把手機鏈放進去,又包紮了一下,才心滿意足。 

  到了今天清晨,當我把禮物送給媽媽時,媽媽欣慰地笑了……  

  我發現,當父母的並不求孩子的什麼,只求孩子那顆體貼關愛的心。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笑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