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笑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笑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來到這世上,最先熟悉的就是媽媽的笑。媽媽的笑容就像春天裡溫暖的陽光,照亮了我生活中的每一天。她給我信心,使我振奮,讓我歡樂……

  還在孩提時,每當我摔疼了哇哇大哭時,媽媽總會帶着甜甜的微笑對我說:“我們張之浩是個勇敢的小男子漢,站起來,繼續往前走。”

  記得有一次,幼兒園的老師錯怪了我,批評我上課講話。我心裡非常難受,回家后話也不說,飯也不肯吃,委屈的淚水盈滿眼眶。媽媽知道后,親切地安慰我,說:“老師嚴格要求是為了你好。我們有則改之,無則勉之,只當是吸取一次教訓。”我聽了還是不服氣:“分明我沒說話,老師為什麼冤枉我呢?”媽媽笑眯眯地對我說:“這次老師可能是看花眼了,把別人當作你了。沒關係,來,你跟着媽媽說:‘林老師,你怎麼認錯了。’”我學着媽媽的腔調講了一遍,馬上破涕為笑,滿肚子的不愉快即刻煙消雲散了。

  在媽媽微笑的陪伴下,我漸漸長大了。當我遇到挫折或碰到難題時,媽媽總用慈愛的目光注視着我,微笑地對我說:“動動腦筋,我想信你准能行。”每當這時,我心裡便會升騰起無比溫暖,信心倍增。當我取得了好成績,或者有了點滴的進步,我總能看到媽媽那欣慰的笑容。媽媽的笑容讓我樹立起更高的目標,自信無比。

  轉眼,我是一個念五年級的學生了,接連着得到的獎狀更是使媽媽笑容常在,讓我歡騰,讓我欣慰。我的目標一步步地提高,媽媽的笑像春天的陽光激勵着我不斷前進,伴隨着我成長的每一步……我希望經常看到媽媽那像春天裡陽光般的笑容。

  五年級:馬甜甜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笑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