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洗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洗衣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幫媽媽洗衣服

  宋佳慧

  今天,我作業早做完了,看書有看不下去,閑着沒事兒,覺得挺無聊的。我突然靈機一動,想起我的臟衣服還沒有洗,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幫您洗衣服吧。”“好啊,佳慧真的長大了,能幫媽媽做事了。”媽媽高興的答應了。

  我把衣服放到盆里,再倒上水,泡了一會兒,把水倒掉,就打上了肥皂,接着簡單的搓了一遍,把肥皂泡沫沖洗乾淨,我拿着衣服跑到媽媽面前對她說:“媽媽我洗完了。”媽媽搖着頭說:“這麼快,不行,你看這衣領、衣袖最髒的地方你都沒洗乾淨,走,我來教你洗吧。”

  媽媽幫我接了一盆水,一邊接水,一邊教我。“要想洗乾淨衣服,要多接一些水,還有一個小竅門,洗上衣,要先洗領子和袖口,在這兩處打上肥皂,浸在水裡一段時間,然後使勁搓。最後再洗中間部分。”我按照媽媽的辦法又洗了一遍,果然很乾凈。

  看着洗得乾乾淨淨的衣服,我心裡高興極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洗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