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過天晴(9)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過天晴(9)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韻晴問沐傑皓:“你怎麼知道我在小沙坡的破屋裡?”沐傑皓似笑非笑地說:“你看看地上。”三人看了看地上,一連串的腳印從山坡上到小破屋的門前消失了。  “我們怎麼沒有發現?”芷溪問我。“誰知道啊!”我小聲嘀咕道。“那時因為當時你們太着急,沒有注意到,再說又有誰會注意腳下的痕迹呢?”我聳了聳肩膀,表示不清楚。“唉呀!我就知道你們不懂,快點叫聲沐老師,我破格教教你們。”“切!你去死吧!”我和芷溪、韻晴一同說道。唉——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對了,韻晴你為什麼要裝作被綁架了啊?”我疑惑不解的問道。“冰凌,我爸媽知道嗎?”“不知道,我們沒敢和你的爸爸媽媽說出來。”韻晴一臉的無奈。半晌,從牙縫裡擠出6個字來:“我爸媽要離婚!”我和芷溪愣住了,沐傑皓卻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冰凌,你說我該怎麼辦?”“我……我……”我也卡殼了,我也沒有經歷過這種事情啊。“難道父母離婚了你就不能生活了嗎?”沐傑皓問道。“我……我不能!”“為什麼?就是因為失去了爸爸或媽媽嗎?” “是!”“你很懦弱也很自私。”沐傑皓平淡地說道。我聽了,很生氣,沐傑皓怎麼能這麼說韻晴呢!“沐傑皓,你說夠了沒有!”我為韻晴打抱不平。 “我沒有說錯!”“冰凌,讓沐傑皓說下去。”“我也是從單親家庭中出來的。”沐傑皓輕描淡寫,沒有一絲的傷感和鬱悶。 ……(靜寂) 韻晴:我真的很懦弱很自私嗎?(又想起父母的話)“我們忍了那麼多年已經很疲倦了!”或許我是應該放開些。 “你真的是單親家庭的孩子啊?”我問道。“是!”沐傑皓回答得很乾脆。 ……(又是靜寂)

  通過那件事之後,韻晴又回到了以前那個大大咧咧林韻晴,說起來,還要謝謝沐傑皓呢!也真沒想到,平時愛好搗蛋的他背後竟然有那麼一段悲慘的經歷,那怪他會那麼頑皮了!不過沐傑皓在“韻晴遭綁架”的事件里的優秀表現讓我和芷溪、韻晴大跌眼鏡,呵呵~

  “啊!好輕鬆噢,終於可以回到可愛的家了,感覺真舒服啊!”“冰凌姐,你等等我啊!”我回頭,看見成琳娜氣喘吁吁地跑過來說,“冰凌姐是不是想開溜啊,你答應過我要到我家住,你就跑不掉!”暈!我怎麼忘記了那件事?天啊,好可憐哦,5555~~媽媽,幸好你不在家啊! “走吧!”“噢!”“你確定你哥不在家?!”“唉呀,你放一百個心啦!”我看琳娜一副信誓旦旦的樣子,只好乖乖地跟着她到她的家裡去了!悲哀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雨過天晴(9)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過天晴(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