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平安夜作文300字

平安夜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的平安夜作文300字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逛街,因為今天是平安夜。

  我們從家裡出發,來到春申廣場,今天廣場格外熱鬧,有幾處賣孔明燈的,很多人都買了在放,都藉著它許願。我認為孔明燈放多了不太好,因為會引起火災,那樣很不安全。

  接着來到南門大橋上,有一份做裝飾品的,叫“找名字”,三元一個字,找齊名字后,可以做成項鏈,或者手機鏈,可是,我的姓找來找去都找不到,原來百家姓里沒有“倘”這個姓,真讓人失望。

  接下來是我最開心的時候,那就是去佳樂基。我們很快就到了,媽媽怕我吃不好,所以點了兩份兒童套餐,還得到兩份玩具。我吃的超飽,真的超級好吃呀!我別提多高興了。

  爸爸說,期末考試如果考的好,還會請我到佳樂基美餐一頓的。

  安徽省壽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倘宇暄

回目錄

平安夜作文300字

你的大手牽起我的小手, 

  陪我坐在高高的摩天輪上; 

  凝望着飄落的雪花, 

  期待着聖誕老人的來臨。

  今年的平安夜, 

  旁邊少了一個你, 

  只有我獨自在街頭徘徊。 

  淚水融化在雪地里, 

  清晰可見… 

  只有你裝作看不見。

  明年的平安夜, 

  我已習慣身邊沒有你; 

  獨自坐上摩天輪, 

  幻想着天邊的那顆星。

  明了,懂了… 

  時間沒有停留, 

  樹葉依然飄落, 

  摩天輪依然旋轉。 

  平安夜依舊… 

  唯一少了你…
回目錄

孤寂·平安夜作文300字

  “叮叮噹,叮叮噹,叮兒響叮噹,我們滑雪多快樂,我們坐在雪橇上……”在經過漫長的等待后,我們終於迎來了聖誕的一絲曙光——平安夜!

  平安夜,這個神聖的節日,本應是快快樂樂的,然而這回,卻被孤獨佔據。爸爸媽媽出去了,留下我來對付這間恐怖的空房。

  恐怖、孤獨的平安夜,無奈的感覺在心頭蕩漾。坐在電腦前無力如半醉,啊,是誰令我的心如此冰冷,只有較溫暖的回憶還殘留在腦間,深夜的寂靜讓人感覺更加冰冷。天空十分昏暗,連星星也害怕孤獨,隱去了身形。

  記得去年平安夜,媽媽送了我一個簡易象棋盤,我愛不釋手,之後,我們又舉行了歡樂的聖誕晚會。而現在呢?我想着想着,不禁鼻子一酸,兩行又酸又甜的淚水順着鼻樑緩緩地淌下來……

  我躺在床上,徹夜難眠,便對天哀嘯:為什麼老天要把我置於孤獨的深淵中……

  唉,算了,慢慢地走在人生大道上,人應該學會忍受孤獨。總有一天,我會通向成功的大道……

回目錄

不易當的平安夜作文300字

一聽說平安夜大家都知道是什麼日子,但是今年的平安夜我過的確實苦澀的。

 每當冬天的時候,有喜也有悲,冬天下雪的時候大家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可每當冬天的時候,大家都會生病,我也是一樣的。 

 一言難盡啊!我的“遭遇”也夠悲慘的了。我生病的時候是平安夜前一天,第二天我因病沒有製作賀卡,平安果。打算平安夜製作,聖誕節送出去,可到了平安夜,我的病似乎比前一天更嚴重,高燒不退,我還呻吟到:“人家過平安夜都平平安安的,就我一個人在這受罪,還在平安夜,我真夠倒霉的了!” 

 第二天課也沒有上休息了一天,星期五去了,還有人說我沒良心,我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啊!這也不能怪我啊,我又不是什麼神仙》 

 回到家,我不禁說到:今年可真夠倒霉的,平安夜和往年也不一樣!
回目錄

難忘的平安夜作文300字

好幾天前,我們班傳來一件喜事——老師說星期五的下午開展平安夜晚會。全班立刻變得沸騰起來,我們多麼希望現在就開始啊! 

  一天、 兩天、 三天……。啊!終於星期五了,可惜,現在是上午,沒辦法,再等吧! 

  哈哈,到下午了。我帶着自己給同學和老師的禮物——一代棒棒糖、一和草原老酸奶、一個百里挑一的平安果,來到班級,同學們立刻喊;"常俊儀,趴下別讓老師看見,給老師一個驚喜。”我剛趴下,門啪的一下,開了,原來是老師來了,我們立刻叫道:老是平安夜快樂。”老師說:“小兔崽子們,有倆手。” 

  節目開始了,我大聲說道有請我們的我們的聖誕老人“程佳琪”出場,氣氛熱烈極了。 

  我們又唱又跳有吃又喝又笑又玩,我們高興地度過了一個下午。 

  啊,難以忘懷的平安夜,我會記住你的!
查找更多平安夜作文30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