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切雨過天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雨過天晴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暗夜不相信希望與感情我默默地獨自守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告訴世界我離開家

  孤獨緘默且疑心重重我伶仃地低頭看着自己的黑影告訴影子我開始想家

  獃獃地站在某一個火車月台我失落地看着每一個趕急的乘客告訴他們我想回家

  靜默的待在世界的一端我孤獨地抬頭看着墨藍的天空告訴夜空我一定要回家

  世界,我,互相排擠我成為一切的局外人我是敗者不能戰勝自己的占夢人似乎深處囹圄只知道暗地裡喑啞地哭泣回家……

  2陽光相信希望與愛我被朋友們簇擁着在美麗的陽光下面對世界我們準備回家

  陽光而樂觀我和夥伴們共同注視陽光下的光影對視影子我們現在回家

  我總是和朋友們盡情地開懷大笑微笑着面對每一個對我微笑的人告訴他們我們即將回家

  穿梭在城市的街街巷巷我哼着歌走在清澈的藍天下仰望藍天我們終於回家

  世界,我,和睦相處我們朝夢想奔去我成為贏者一個解讀自己的釋夢師活躍於清新的空氣到家……

  3星空暗夜。星空。只有孤獨與無助。我黯然地在黑夜下的長凳上苦苦思索世界,社會,家庭。我還有什麼不滿足呢?我總是貪婪的沐浴着黑夜裡的星光,是為何?為尋找那一份真正屬於我的東西?藍天再藍,必定會烏雲密布。陽光再亮,始終會垂下日暮。花兒開得再好總是會凋謝。人聚在一起總是會散去。世界如此。我也如此。

  4彩虹陽光。彩虹。充滿溫暖與愉悅。我靜躺在高大的榕樹下喃喃着,爸爸,媽媽,兄長。我擁有很多很多,他們屬於我,屬於世界,而我總愛背着包在城市的燈紅酒綠中穿梭?是何原因?是為尋找次日天邊的彩虹?烏雲再黑,終會被藍天覆蓋。積雲再厚,陽光終歸會穿透。花兒凋零了還會再開。人散了還是會相聚。世界依舊。我也依舊。

  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藍天怎能見陽光。黑夜被星星的明亮照耀,燦爛如白晝的明艷。

  藍天有了陽光與彩虹,絢麗如日下的紅顏。是的,是藍天告訴我;是的,是陽光告訴我;是的,是微笑的人們告訴我;是的,是整個世界告訴我。??回家的路。一切,雨過天晴。

您正在瀏覽: 一切雨過天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雨過天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