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過天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過天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是一件奇珍異寶,我們每個人都想要得到它。友誼也是看不見、摸不着的東西,它像風一樣飄來飄去,但是只要我們好好的珍惜它,我們就可以感受到,友誼,它其實就在我們的身邊。

  記得四年級的時候,我和吟月是一對親密無間的好朋友。可是有件事卻使我們倆的友誼差點出現了裂痕。從一刀兩斷到和好如初,我至今記憶猶新。

  那是有一次,我走進教室,還未就座,就看見我的作業本躺在地上,令人好生氣!我推了推前面的雪兒,忍不住心中的怒火,問:“你有沒有看見是誰把我的本子弄到地上的?”“好像是吟月,剛才她出去的時候,我看見她的衣角碰掉你的本子,不過,她好像不是有意的。”“不是有意的?哼!”我憤憤地坐下,氣得連作業本也沒拾。我正在氣頭上的時候,吟月來了,她若無其事的從我身邊走過,穩穩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做起作業來。我站起來,沉着臉叫了一聲:“吟月,沒看我的作業本嗎?”“你的作業本怎麼了?”“還裝傻?這是你出去的時侯碰掉的本子!”我的火氣更大了。望着地上的本子,她似乎明白了什麼,連忙說道:“哦,對不起,真是對不起了!”她拾起我的本子,輕輕放在我的桌子上。看見她嬉皮笑臉的樣子,我的火氣更大了,我生氣地說:“從現在起,我們倆一刀兩斷。”說完我坐了下去。

  放學的時候,我一個人孤伶伶的回家。我忍不住了,大哭起來,心想:我和吟月的友誼不能就這樣斷了。第二天,我跑到她背後,叫她:“吟月,叫你啊。”她轉過頭問:“有什麼事嗎?”我不好意思的低聲問:“我們還是朋友嗎?”她吃驚地說:“我們什麼時候不是朋友?”說完,她笑了起來,我也笑了。我說:“你真逗。”“誰叫我們是好朋友。”我和吟月和好了。

  回家的道路上又留下我們倆的影子。友誼的花在我們的心中越開越美麗!從此,我也更加懂得珍惜,珍惜朋友之間可貴的友誼!

  學校全稱:深圳市福永鎮橋頭小學六年級 月落星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雨過天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過天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