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校園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校園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微風輕柔地托起一絲絲柳絮的時候;當太陽把它金色的光輝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的櫻花樹上的時候;當美麗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達幾個捲兒,再輕輕落地的時候,我們正幸福地享受着爛漫的校園生活。 

  對於校園,那是我們再也熟悉不過的一個學習天地.有人說:學習是一件非常以及極其無聊的事情,更別說校園生活的枯燥乏味了.可我卻覺得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情,校園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我認為,校園,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在校園裡有不少的快樂時光,讓我們來回憶一下吧! 

  每當我們踏進校門那一剎那,又一天的校園生活又開始了。在校園裡,我有許多的趣事,我在校園裡比在家裡快樂多了。因為我們在校園裡有同學、有老師、有朋友,正是因為我們有這麼多夥伴,才會有歡樂。在家裡沒有那麼多夥伴,其實每一個人,剛開始都是孤獨的;我們只有尋找一個大家庭,適合我們的大家庭,才能快樂! 

  校園開門的時候,同學們的腳步聲喚醒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來到校園后,同學們開始打掃衛生了,那聲音與小鳥的歌聲和在一起,就像一場演奏會!衛生打掃完了,同學們開始早讀了!這時候,樹枝不搖了,鳥兒不叫了,蝴蝶停在花朵上,她們好像都在聽同學們早讀!這聲音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裡回蕩,讓校園充滿了生機...... 

  看!我們的校園多麼可愛,我們的校園生活多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校園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