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校園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校園生活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裡的生活豐富多彩,校園裡的讀書聲朗朗上口,校園的操場上充滿歡聲笑語,教室里的學生坐得挺直,辦公室里的老師辛勤批改作業,校園是我們六年的家,校園裡的趣事各種各樣。

   今天對我來說又是一個新的一天,我歡天喜地的跑出家門,哼着小曲向著學校出發,“快點快點,別遲到了!”“知道了知道了!”聽了媽媽的話,我着急的跑出家門了,一路上,有的小學生背着厚重的大書包在跟父母甜蜜的談話,有的學生珍惜一分一秒的時間,拿出書來利用時間抓緊背,平常不注意的細節今天看起來十分稀奇。

   我在路上一蹦一跳,不知不覺中就來到了熟悉的學校,“老師好!”“老師好!”學生們都在禮貌的向著老師問好,進了校門,大家都在認真的打掃衛生,想讓校園更加美麗。進入教學樓,我看到了好朋友肖子安,我們兩個有說有笑地就進入了教室,老師已經在仔細的批閱作業了,同學們的讀書聲在樓道里已經聽見了,十分洪亮,清脆。“叮鈴鈴”悅耳的弟子規鈴聲又響起來了,我們快速的交完作業,聽着老師講着問題的錯誤,第一節課是我最愛的數學課,遲老師又像往常一樣,夾着課本嚴肅的走進來了,同學們一邊聽課,一邊快速地記着筆記,坐着練習題,一節課的時間總是悄悄溜過了,第二節課,練習課,教室里一片安靜,只能聽見沙沙的寫字聲,“老師我沒有本子”我奇怪的問老師,可是同學們那沒有,老師那也沒有,我那也沒有,我跑去老師的辦公室,這個本子冊里翻翻,那個本子冊里找找,就是找不到,最後我就一個念頭了,只能補作業,可是老師說我不必補作業了,因為我是一個好學生,老師相信我肯定完成了,接着寫就行,太棒了,不用補作業,我飛快地寫着,不一會就和別人不相上下了。第三節課是科學課,我們自己利用動手能力做了一個小巧玲瓏的潛望鏡。

   一天的校園生活總是在不經意中曾手縫中流過,一天的校園生活豐富多彩,一天的校園學習令我增添知識,我愛校園了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校園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