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愛心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愛心樹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王老師為我們讀了繪本《愛心樹》。這本繪本讓我想起了半年前的一段往事。

  半年前的一天,我在學校喊着肚子疼,爺爺就騎着車帶我去了醫院。當我到了醫院門口,發現奶奶已經早早的在醫院門口的我。奶奶一看見我來了,迅速拉起我的手,向診所奔去。

  到了診室門口,奶奶停下來喘了口氣。我看見奶奶滿臉是汗,頭髮也被汗浸濕了,但她卻拿出手帕替我仔細的擦拭着臉上的汗,便拉着我進入了診所。在診室,奶奶向醫生細細的說明了我的癥狀。過了一會兒,醫生開了一個單子遞給奶奶,讓奶奶帶着我去拍片子,三天後拿着片子再來診室。我們按照醫生說的那樣照完片子我和奶奶便回家了。

  三天很快就過去了,我和奶奶拿到片子再一次進入了診室。醫生拿出片子看了起來。過了片刻,醫生說:“她的胃的左下角有點鈍,而且還模糊不清,怕是有積水,要住院,你回家和她的父母商量一下要不要住院。”頓時,奶奶愣住了,用一種極其複雜的眼神望着醫生。

  回到家奶奶與爸爸媽媽商量過後決定讓我住院。當天下午就幫我辦了住院手續。

  我來到了我的病房,發現一位才幾個月大的小弟弟也住在這間病房。把我安頓好后,奶奶坐在我的身邊,自言自語道:“唉,可憐的孩子,怎麼好好的就得胃炎了呢……”說著說著,奶奶的眼角泛起了一片晶瑩的淚花。

  半夜,我發高燒,奶奶三步並兩步的跑去了服務站,護士阿姨們聞訊趕來,有的給我量體溫、有的給我掛點滴……而我的奶奶則抓住我的一隻手不斷地喊着我的名字:“樂樂,樂樂,快清醒一點……”睡夢中,我感覺到奶奶的汗珠正一顆一顆地滴在我的身上。

  當我醒來時發現奶奶睡在我對面的床上,她的表情里流露着絲絲不安,很明顯她昨晚為了照顧我一夜都沒睡好。為了不把奶奶吵醒,我下床後放慢腳步,卻不慎撞到了床角,痛得我齜牙咧嘴,奶奶被我吵醒了,看見我正揉着發紅的小腳,立即穿上鞋,跑到我身邊來,一邊幫我揉着小腳,一邊用帶點責備的語氣對我說:“我的小乖乖,你怎麼就這樣跑下來啦?!要上廁所你喊我啊!”說完便扶着我去上廁所了。

  我在醫院的這段時間裡,奶奶早中晚飯按時為我送到,葷素搭配,十分營養。我在奶奶無微不至的照顧下很快就出院了。

  還有一次,我在學校不小心膝蓋不小心撞到了桌子,結果青了,回到家奶奶發現了,一邊幫我擦紅藥水一邊不斷的責罵:“你怎麼搞成這種樣子,讓我心疼死了!”

  對於我來說,奶奶就像愛心樹,每天都在為我忙碌,像她這樣的老人就應該在家享清福,而奶奶卻沒有。她在用她的晚年為我犧牲,給予了我所要的一切。正式她對我的這種溺愛才迫使她放棄了去各地旅遊。奶奶,我已經長大了,可以照顧自己了,如果你想去旅遊那就去吧,不必在意我。我認為你們老年人的晚年就應該快快樂樂、自自在在的!奶奶請你放心的去旅遊,別擔心我。奶奶,我愛你!

  五年級:方樂怡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愛心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愛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