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myfamily(我的家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family(我的家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Today , I’d like to thank my parents for their love and kindness. Thank you , my dear father and mother.

(我叫王鴻蒙,和大家一樣,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有一個讓我很佩服的當警察的爸爸,有一個和我像朋友般的做老師的媽媽。因為爸爸、媽媽工作繁忙,我常常是早上第一個被送到學校,晚上最後一個被接回家的孩子,可能正因為這樣,鍛煉了我的自理、自護能力。雖然如此,爸爸媽媽從沒有忽略對我的教育和培養,他們用言行讓我明白做人要有一顆感恩的心,更要有一個永不言敗的信念。感恩,讓我覺得生活處處都是那麼美好;信念,讓我明白那比失敗多出的一次努力就是成功! 

今天,我站在這裡,我要說謝謝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為我營造了這麼溫馨的家,謝謝你們讓我成長為一個身心健康的陽光女孩!)

您正在瀏覽: myfamily(我的家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family(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