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貝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貝貝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貝貝?貝貝是誰?

  貝貝就是我家那隻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小美女狗狗。哈,說曹操曹操就到。看!我們的主角——貝貝登場了。

  一雙黑如葡萄似的眼睛,東瞅瞅西看看,可是個好奇的小寶寶呢!一身乳白色的毛髮,在太陽的照耀下散發著銀色的光輝,跑起來如同一朵白雲在飛馳。忽然,只見一朵白花盛開在我的眼前,用手一摸,咦?怎麼毛茸茸的?啊!原來這是貝貝的尾巴。那尾巴在貝貝走起路來時,一晃一晃的,宛如一朵隨風搖曳的夏花。有時,它會有意識的以極其優雅的步伐向我慢慢走來,然後乖巧的依偎在我的腳邊,此時你千萬不要被它的眼神所欺騙,它的目的多數是問你要吃的。

  貝貝的本領很多,讓我來描述一二吧。

  “人來瘋”是貝貝第一個特點,每當有人來到我們家,貝貝總會大聲的和客人“打招呼”,它會突然間撲向客人,把別人嚇得大叫,然後又在客廳裡面追逐別人,直到慢慢的和客人熟悉后,它便很無賴的賴在客人懷裡,當客人要走的時候,它又表現出戀戀不捨,很是讓人喜愛。

  “吐瓜籽”是貝貝的一個拿手絕活,貝貝愛吃很多水果,西瓜便是其中之一。每當我們家吃西瓜時,它會安靜的坐在桌子邊等待着西瓜的來臨,稍微晚點給它,它會用自己的方式來引起你的注意。當它得到西瓜后,它便迅速的把西瓜叼到陽台或者它的房間,心滿意足的啃了起來。等我們吃完了往它那裡一看:好傢夥,分的可是很清楚呢?瓜子吐在一堆,瓜瓤早進了它的小肚子里了。

  哎呀!時間不多了,我要帶貝貝出去散步了,如果有一天你想來看貝貝,那我們家的大門是永遠敞開的喲!

  中海怡翠學校五年級:zhangcl7

您正在瀏覽: 小狗貝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