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貝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貝貝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它身穿一件黑白相間的衣裳;紅紅的鼻子嵌在小巧玲瓏的面孔上;一雙黑溜溜的眼睛顯得特別有神;兩隻耳朵直豎著,時刻傾聽着周圍的動靜。它就是我家的小狗貝貝。貝貝走路的時候,總是把尾巴翹得高高的,而且張開嘴巴,把粉紅的舌頭拉得長長的,使它增添了幾分威武。

  貝貝真是個貪吃的傢伙,它清早吃,上午吃,中午吃,下午吃,晚上還要吃,而且什麼都吃。有一次,它還搶我的雪糕吃呢!那是一個炎熱的星期天,我一進家門,貝貝便出來迎接我,尾巴搖來搖去,還汪汪的叫個不停,和我親熱的不得了。媽媽見我滿頭大汗,就從冰箱里取出一根雪糕給我,我迫不及待地打開包裝袋,一股誘人的香味撲鼻而來。我嘗了一口,不禁說道:啊,真好吃!”這時貝貝開心地跑來,一下子跳到我腿上。它趁我不注意,用紅紅的舌頭,舔了舔我的雪糕。可能是它覺得很好吃吧,貝貝竟然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一會兒功夫,就把雪糕吃了個精光,然後[汪汪]大叫起來,真讓我哭笑不得。

  貝貝雖然貪吃,但是卻挺乖,挺聽話。記得有一次,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看了一會兒,我覺得少了一位“重要人物”。於是我大喊一聲:貝貝快過來看電視!我本以為這樣做是對牛彈琴,可過了一會兒,從牆角出現了貝貝的身影,這時我更來勁了,高興又喊:貝貝快來一起看電視!貝貝一聽立刻歡快地趕過來,一個漂亮地蹦跳,便穩穩地坐在了我的旁邊,也津津有味地看起了電視。

  瞧,這就是我的好朋友:貝貝,一隻十分貪吃,又乖巧,聽話的小狗,誰見了這隻可愛的小狗,能不喜歡它呢?

  秋實小學五年級:楊慧榮

您正在瀏覽: 小狗貝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