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第一個文具盒是媽媽在我上小學一年級時送給我的。當時媽媽把文具盒送給我時對我說:“有了這個學習的好幫手,你一定要好好學習。”我十分仔細的看了一遍文具盒:這個文具盒上印着五個不同國家的小朋友,他們在草坪上快樂的唱着歌。再打開文具盒文具盒有兩層,第一層有三個內袋,第一個是裝筆的,第二個是裝格尺的,第三個袋是裝橡皮的。

   每當我考試沒考好的時候,它好像在對我說:“一次失敗沒關係,我相信你下一次一定會考好的,我相信你。”使我對下一次考試有了更大的信心。

   當我不開心的時候一看文具盒上的圖案就會隨着這些小朋友開心起來,忘記不開心的事。

   這個文具盒真是我的良師益友呀。我喜歡這個文具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