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心愛的文具盒,那是今年“六一”我被評上“三好學生”時得的獎品。我非常喜歡它。

  這個文具盒就像座小二層樓,內部是複合型的。從外面看,它是長方形的,蘋果綠的底色非常漂亮;盒蓋中央是一隻長着斑點的可愛的小狗,你看它正張着嘴回頭看呢,那專著的神情好像是在等它的小主人;左邊是兩隻可愛的小花貓,好像在唱歌;右邊的大花貓手裡拿着小花,正一蹦一跳地向家裡走去,這束花也許是今天它在學校表現出色、也許是因為它考了一百分、也許……總之,這束花一定是老師發給它的獎品,你瞧,它多高興呀!

  打開文具盒,上下兩層分別住着美麗漂亮的鉛筆阿姨、文雅尊貴的橡皮叔叔、聰明懂事的剪刀姐姐、活潑可愛的尺子弟弟和招人喜歡的雙面膠妹妹。

  當我學習時,鉛筆阿姨總是第一個伸出熱情的之手;如果一不小心寫錯了,就得橡皮叔叔幫忙了。手工課上,最忙的就數剪刀姐姐和尺子弟弟了。瞧!它們一會兒量,一會兒剪,配合得多默契呀!對了,可愛的雙面膠妹妹總是在最關健的時刻來幫忙。你看,它不慌不忙左貼一下,右粘一下了……不知不覺中,一件漂亮的手工作品就這樣誕生了……

  文具盒,你是我學習的好幫手,是我成長過程中形影不離的好夥伴。我喜歡你,我心愛的文具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