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緣分的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分的天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段念向老師反映了這個事,老師看依宇凡在課上心不在焉的,就說:“依宇凡,是不是做了虧心事,不想面對老師啊?”這句話引起了同桌王夢綺的注意,對依宇凡說:“我說呢!怪不得這兩天怪怪的。”依宇凡不說話,藍紫月看的出,依宇凡絕不是做了虧心事,她小聲地對依宇凡說:“雖然是我是‘四大姐’行列,但請你相信我絕不會將這個消息告訴他人的。”依宇凡還是一言不發。恰好,學校的通知來了:根據我們的討論,決定讓依宇凡5日之後輟學。同學們不說話了,段念也覺得對不起依宇凡。依宇凡萬萬沒想到自己要離開吉祥如意中學了。王夢綺說:“對不起,依宇凡我不該那樣說你。”依宇凡向大家宣布:“林老師得癌症了。”安琪不相信,“怎麼可能,林老師可是我們的偶像呢!”段念覺得有可能,他路過101病房時,明顯看到有一個人特別像林老師,段念說:“依宇凡,林老師是不是在101病房。”“恩。”段念飛奔而去,史老師說:“回來,回來,這課沒法上了。”轉眼間,教室空空如也。(待續)

您正在瀏覽: 緣分的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分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