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百家講壇”論深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家講壇”論深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六年級(2)班熱熱鬧鬧,人聲鼎沸,整個年級與之共振,歡呼連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讓我們快步走進去仔細的瞧一瞧吧! 

  楊老師(班主任)日新月異,長江後浪推前浪啊!從科技落後的小漁村轉眼間晃身一變,變成了美麗富饒的經濟特區,讓人若判兩地。又聽了2011年深圳即將舉辦‘小奧運會’——大學生運動會這則消息。同學們有哪些感想?請同學們各敘其思,踴躍回答,開展一次‘百家講壇’好嗎?” 

  “好!”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呼喊着。張松早已把袖子卷了起來,似乎要大顯身手一番。 

  “行!圍繞‘情系特區,喜迎大運,熱愛祖國’開展一次‘百家講壇’,希望同學們積极參加,一個都不可落下哦!” 

  楊老師話音剛落。說時遲,那時快,相貌醜陋的張松站了起來,打響了第一炮:“深圳變化速度令人驚異,真是三十年河東,四十年河西啊!要把一個小漁村在短短的三十年裡變成大都市,這比登天還難!是誰創造這個奇迹,奇迹中的奇迹呢?在下的愚見是三萬個辛勤的深圳建設者,他們夜以繼日的努力和中央領導正確指揮的結晶!現在的蓮花公園還有鄧小平爺爺的雕塑呢!這不就是‘團結就是力量’ 的道理嗎?” 

  張松的一串串絕詞妙語脫口而出,贏得了同學們的陣陣掌聲,讓人明白“人不可貌相”啊! 

  這時,體育健將——子貢不慌不忙地站了起來,彷彿自己勝券在握,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子貢搖頭晃腦的說:“深圳的變化不僅僅在科技、商業等區域上,還在飲食、衛生和生活上起着變化。更可觀的是民眾的娛樂活動和運動。回想以前,民眾運動屈指可數,最受喜愛的則是拔河。而現在什麼稀奇古怪的運動都有,連大運會都在自家舉辦。我一定要努力學習,拚命鍛煉,力求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等我考上大學,也去參加大運會。

您正在瀏覽: “百家講壇”論深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家講壇”論深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