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的甲殼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的甲殼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的樹上有兩隻不起眼的甲殼蟲,有一天,他們遇到了。(小黃和小藍)小藍說:你好啊!小黃說:恩,我叫小黃,你叫什麼?我們交朋友吧。嗯,好的。小藍馬上答應。

  突然有一天,有一隻非常大的甲殼蟲來騷擾他們,他們為了保護自己的家園準備和那隻大甲殼蟲作戰,在戰鬥中,小藍的角斷了,但終於打敗了那隻怪獸,小黃和小藍更好了,他們形影不離,在一次他們正在吃東西時,那隻甲殼蟲的家人來報仇了,裡面有他的妻子和他那不滿1歲的兒子。小藍對小黃說:你快走,這兒有我擋着。小黃說:不,我要和你並肩作戰,況且,你的角斷了啊!於是,他們展開激烈的戰爭。小藍快倒下了,小黃拼了命的打同時幫她治療。小藍拚命打,也幫自己療傷,他們互換,小藍打好換小黃,還能持續一段時間。

  從上面飛來一隻獨角仙,他是來幫小黃他們的。不久,勝負分出了,小黃他們贏了,他們異口同聲的問:獨角仙哥哥,你為什麼幫我們啊!獨角仙說:因為你們的友情啊,太讓我感動了。所以我才會幫你們啊!

  從此,森林裡又多出了新朋友,那就是他們三個。

  五年級:小懶蟲

您正在瀏覽: 森林的甲殼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的甲殼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