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之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之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覺醒來又是一個明媚的早晨,我又迎來了新的一天~~~~~一年一度的中秋節,9月14日,一個雙喜臨門的日子,這一天被定為‘世界地球清潔日’,因為我們的地球媽媽已經快承受不住大自然和人類的破壞了,所以人們一定要注意個人的衛生,不要隨手亂扔垃圾,為地球媽媽做出一點兒貢獻,也是為自己的子孫後代造福。 

  到了傍晚,我們一家到了姥姥家吃團圓飯,全家聚集在桌子旁,聊着天,吃着飯,其樂融融,家裡充滿了溫馨,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歡樂的笑容,可以看出每個人都是發自內心的快樂,爸爸,姥爺還有伯伯正在飲酒作樂,這時我想起了蘇軾的一句膾炙人口,千古傳誦的名句,“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是呀,每年的春節和中秋節都是大家團圓的日子,連月亮都變得明亮起來,似乎成了一個沒有瑕疵的玉盤一樣,而人們也在這皎潔的月光下團圓了,隨着大人們的交談我的心情也被感染了,也說起了自己的所見所聞,一家人都愉悅無比,半年的煩惱在這一天里一掃而空。

  晚飯過後,我們紛紛下去賞月,月亮似乎也被人間喜氣洋洋的氣氛感染了,露出了笑臉,月光變得無比的光亮,純潔,月亮的周圍圍繞着許許多多的雲朵,似乎在為旅行的月亮護航,月亮上好像有幾座連綿起伏的山脈,它們隱隱約約的在我的眼前浮現,這時我似乎看見一個黑點兒在月亮上一上一下,我想這是不是傳說中的嫦娥也在與家人團聚呢?“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這句詩就是寫的中秋節的情景吧,我這樣想着,突然天空中閃起了禮炮,一個接着一個,真有點兒過春節的氣氛。 

  我的中秋之夜是愉快的,是幸福的,更是難忘的。

您正在瀏覽: 中秋之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