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之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了,雲格外的高,天格外的藍。果園裡碩果累累,瓜果飄香,田野里就像一個濃妝艷抹的新娘。大地為他穿上了鮮艷的繡花衣裳,咧着嘴的玉米,貓着腰的稻穀,紅着臉的高粱······都像出席婚禮的貴賓,在風中搖擺歡舞,在這美好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盼望已久的中秋節。

  中秋節是我國傳統的節日。這晚的月亮非常的亮,非常的圓。也代表着家家團圓戶戶幸福。按我們當地的習俗。家家戶戶都要在院子里賞月。把一年收穫的水果和食物統統擺在桌子上,主要有:蘋果。葡萄。西瓜。梨。桃子。玉米。毛豆。花生等,它們個個都象徵著圓滿豐收。大家一起在月光下趁着清涼的秋風邊吃邊聊。每個人的臉上都透出甜美的笑容,也預示着來年有個更好的收成。

  其中最不能缺少的當然還是月餅,它不僅味道好吃,還寓意深刻,而且能夠聽到許多美麗的傳說。在着皎潔的月光下,我用望遠鏡真得能看見月亮呈現出的斑點,就遐想那裡真的住着美如仙女的嫦娥和活蹦亂跳的玉兔。真是太美了!這些都離不開一個字“圓”。

  在這美好的夜晚我們歡樂的享受着“圓”帶給我們的快樂。

  山西省平定縣巨城鎮遠鑫示範小學四年級:梁思嘉

您正在瀏覽: 中秋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