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轉校園(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轉校園(3)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引子:陳婷茹可真是倒霉啊!偏偏讓她的死對頭——黃思旭當上了班長,那先前的諾言不就要實現嗎? 

  陳婷茹在教室的走廊上快快地走着,生怕被死對頭黃思旭看見,但是天不成人願,黃思旭還是看見了她。“哈,陳婷茹,幹什麼?不想讓我看見你。我是班長,我打賭贏了,你得實現諾言。當我一個月的女朋友。”“我,我才不幹呢。我憑什麼給你當女朋友。我……”“別緊張嗎!我只是讓你給我當一個月的女朋友,又不是一輩子。”“不好,好……”“到底是好不好?”“我看你還是老老實實地等着我吧!”“為什麼?”“來,婷茹。”“你叫我什麼?請叫我陳婷茹。”“為什麼?現在你是我的女朋友,我有權利。”“我什麼時候說我要當你女朋友啊?”“誰叫你打賭輸了。”“你,你……”陳婷茹可生氣了。她心裡想:我只不過輸了打賭嗎!為什麼要我當他的女朋友啊?不過,他還是挺帥的啊,當他女朋友也挺不錯的。艾,我在想什麼呢?我跟他怎麼會有什麼啊? 

  黃思旭心裡想:陳婷茹,你這個書獃子,見你的第一面就喜歡上你了。你怎麼還沒有察覺到啊!我為什麼要打這個賭啊,我當你的奴隸,我可以幫你幹事,我也很滿足了。我贏了,你要當我的女朋友,我多HAPPY啊!你還這樣子,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氣死我了。 

  他們這邊已經這個程度了!那同樣是同桌的李金涵和顧明宇會怎麼樣呢?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篇作文。

您正在瀏覽: 玩轉校園(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轉校園(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