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幽默的爸爸作文

幽默的爸爸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幽默的爸爸作文100字

記得有一次,我剛做完作業,真要去玩,突然想到了一句高爾基的名言,於是,我決定去考考爸爸。我來到爸爸的書房,說:“爸爸,您知道‘讀書就像一個飢餓的人撲向麵包’是誰說的嗎?”爸爸笑了笑,說:“我當然知道,這根本難不到我!”我用驚奇地眼神看了看他,爸爸說:“反正不是你也不是我!”我聽了他的回答,哈哈大笑。 

  我喜歡我這個幽默的爸爸!
回目錄

兇猛而又幽默的爸爸作文500字

兇猛而又幽默的爸爸

 湖北省武漢市 華中農業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一班 鄧斯舜

  我有一位兇猛而又幽默的長輩,他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有一張又白又胖的圓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對細迷眼兒,一個塌鼻樑,嘴唇很厚,但特別富有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不高興時,那兇猛的表情就像一座即將噴發的火焰山。

  他對我要求非常嚴格。記得有一次,爸爸在上網,我放學回來一進屋,他就問:“今天語文考得怎麼樣呀?”“還可以!”我答道。“今天考了什麼內容?”我應道:“填空、組詞、閱讀……。”一星期後,老師發試卷了,哇!我只考了80多分。放學后,我一個人低頭走回了家,爸爸看見我的樣子,急忙問:“是不是考試分數不理想?”“哼……八十……七……。”我吞吞吐吐地說道。他一聽立刻停止了上網,二話沒說就恨恨地打了我一頓。啊!多麼兇猛的爸爸!

  爸爸不僅兇猛而且幽默。記得有一次,他下班回家,我的作業已經做完了,他非常嚴肅地對我說:“Hello,what is your name?”我樂得前俯後仰。還有一次,做完作業后,我獨自在玩乒乓球,他一回來就說:“Are you playing football?”我和媽媽捧腹大笑。我爸爸可真幽默!

回目錄

幽默的爸爸作文200字

我的爸爸非常的幽默。 

  記得有一次,我的媽媽煮了兩碗糖水,我一碗,爸爸一碗,我的爸爸三下五除二就喝完了他的糖水,而我還在慢慢地品嘗着糖水呢!我爸爸這個大饞貓,喝完了自己的糖水,還想來喝我的糖水。他逗我說:“競競,我給你說個笑話,好不好?”我一聽就連忙點頭,“好,好,好。”他一邊給我說笑話,一邊趁我不注意就把我的碗里的糖水倒入他的碗里。我的媽媽見到這個情景,就拍了一下我的背。我嚇得把糖水都吐了出來,我抬頭一看,糖水吐到了爸爸的臉上。我原本以為爸爸會大發雷霆。但是,我的爸爸不是我想象的那樣。他居然唱起了歌:“我是一個大花貓,啦啦啦……”笑得我前俯後仰。 

  你們說我的爸爸幽默嗎?
回目錄

幽默的爸爸作文200字

  我的爸爸,他黝黑的眼睛下有一個高挺的鼻樑,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可能是因為他以前當過軍人,所以現在快50了還英姿依舊,風華不衰。

  我的爸爸還非常幽默呢!夏天的一個夜晚,我們全家都無法安然入睡,這個“罪魁禍首”就是“臭名遠揚”的蚊子。那蚊子還真大膽,竟敢“明目張胆”的在我們頭上“拉巴巴”,媽媽出動全家“圍剿”這個“萬惡不赦”的蚊子。而爸爸則在一旁當一名“忠誠”的“觀眾”,突然心血來潮隨即作了一首詩:“夏眠不覺曉,處處蚊子咬。夜來巴掌聲,蚊子死沒死。”惹得我們哄堂大笑。

  怎麼樣?我幽默的爸爸。

回目錄

幽默的爸爸作文200字

  我的爸爸是個整天笑嘻嘻的人,他的模樣讓人看上一眼就記住,他矮矮的個子,有淡淡的眉毛,

  和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他很喜歡逗我笑,我也經常被他逗得笑痛了肚子。

  有一次,他突然把一樣東西拿在手上,伸到我眼前故意露出一點兒讓我看見,又馬上收回去,明知他存心招惹我,可我又偏偏好奇:“萬一有什麼好東西呢?”於是我拚命纏着他,要他拿出那樣東西,他呢?偏不讓我看見,一下躲在沙發後面,一下藏在門后。最後我倆扭成一團兒從沙發上滾到地上,結果摔在地上的卻只是一個空煙盒。哎!

  有時他在我闖禍時也罵我,偶爾甚至打我,但是,我還是非常喜歡他!

回目錄

幽默的爸爸作文300字

  我的爸爸今年41歲,中等個子微微胖。“心靈窗戶”上安了一層透明的玻璃。他走路時,總愛把手背在身後,好象他當了多大官似的。他說話時嘴角總是微微向上翹,他的鬍子像刺一樣扎人,只要我不聽話,爸爸就會用鬍子來懲罰我,只見他把我攔腰抱起,把臉緊貼着我的臉,用鬍子來刺我。有時候,爸爸還說一些讓人笑破肚皮的事情,把我和媽媽逗得合不攏嘴,笑得東倒西歪,而他卻是一臉的嚴肅。

  一說到鬍子,讓我想起了一件事。有一次,爸爸說到了戒煙的事情。媽媽對爸爸生氣地說:“你看看,你那滿嘴黑牙,實足的一個大煙鬼!這麼大的煙癮,想戒?太難做到了吧。”而爸爸卻笑了一笑,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擦了擦幾下鬍子,指着自己的鼻子,不緊不慢地說:“我,作為孩子的爸爸,老婆大人的丈夫,男子漢大豆腐一個,能抽就能戒。”一瞬間,我們家又傳來了一陣笑聲……

  你覺得我的爸爸幽默嗎?他給我們家帶來了不少的歡聲笑語。

回目錄

幽默的爸爸作文350字

  我有一個幽默的爸爸,他有着濃濃的眉毛,長長的臉,時時都愛講笑話。記得有一次,我正在仔細的寫作業,忽然有一道題把我給難住了,我想了一會兒,還是想不出來,於是我就請我的“幽默老爸”來幫忙,爸爸看了看這道題,又在我的練習本上驗算了一下,說:“咦?這道題怎麼這麼難算,不會出的有問題吧”我說:“不會的,不會的,怎麼可能出的有問題呢”於是他跳上床,盤着腿兒,吐點吐沫抹在十指上,和一休一樣往頭上轉了幾圈,嘴裡念叨着:我一定要把它弄會……我看了后捂着肚子哈哈大笑,笑得差一點把凳子壓倒了,過了一會兒,爸爸拍着腦袋說:“爸爸這道題實在想不出來了,還得靠你這聰明的小腦袋瓜來想,最後我在爸爸的鼓勵下做會了。這就是我的幽默老爸,你們喜歡嗎?

  三年級:駱瑞婷

回目錄

幽默的爸爸作文1100字

肇東市實驗人民小學五年級田金悅 

  每個爸爸對自己的孩子一般都非常嚴厲,而我的爸爸卻和他們大不一樣,不但彬彬有禮,而且還幽默可愛,有時像一個沒有長大的孩子。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日的早晨,我剛好寫完作業,正鬱悶得不得了,媽媽出差學習已經好幾天了,到現在還沒回來,不免想念她。雖然爸爸照顧我比媽媽還好,但是沒有媽媽的日子實在難熬,想到此,大顆大顆的淚珠不禁流了下來。剛拿起手機要給媽媽打電話,就聽在爸爸的卧室里發出了洪亮的聲音,“呔!俺老孫來也。”我一愣,就見爸爸從卧室里竄了出來,他臉上戴着孫悟空的面具,手上拿着擀麵杖做金箍棒,蹦蹦跳跳向我這裡奔來。我立刻轉憂為喜,趕緊回應爸爸:“你這猴頭兒,你不隨唐僧取經,怎麼跑到我家來了?亂闖民宅找打!”說著我便拿起了蒼蠅拍,這時,就見爸爸將頭一甩,一張觀音菩薩的臉出現在我面前,我一驚,爸爸何時學會了變臉?“黃毛丫頭,不可對本仙無禮,小心把你打入十八層地獄!”爸爸那細嗓門學起觀世音的聲音來別說還蠻像的,不過樣子蠻滑稽,扭扭噠噠惹得我哈哈大笑,內心對媽媽的思念之情淡化了許多。 

  馬上就要月考了,這幾天,我為月考忙得不可開交。爸爸見我一臉疲憊的樣子,心疼得很,便撂下手頭的工作,來到我身邊,對我說:“女兒,爸爸有一事相求,不知你能不能答應?”我沒有心情理他,便說“快說吧!人家忙着呢。”“你能不能陪爸爸下兩盤棋?”“什麼?玩棋?什麼棋?”“玩跳棋。”“跳棋?”我不由笑出聲來,“爸爸,你知道嗎?跳棋是誰玩的嗎?是少年兒童。”“我知道,但人家就想玩嘛,好女兒,陪爸爸玩一會兒吧,爸爸手都痒痒了。”爸爸風趣的話語把我逗樂了,於是靜下心來和爸爸下了起來。下着下着,猛抬頭看見爸爸頭上已多了幾根銀絲,想想眼前的情景,鼻子一酸,眼淚差點流了下來,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月考終於結束,我考了全班第一。今天中午,爸爸要犒勞他的女兒,做我最喜歡吃的魚香排骨,整整一上午,我都在回味着魚香排骨的滋味中度過。 

  放學的鈴聲響后,我趕緊跑回家,只見桌子上放着一盤排骨,我心花怒放,拿起一塊就啃,“呦,怎麼沒肉啊?”再看看盤子里的排骨,也一絲肉沒有,是不是讓爸爸啃完了?我怒目而視着爸爸,爸爸一臉壞壞地說:“女兒,啃排骨,有肉怎麼能叫啃排骨?只要你勤勤啃啃(懇懇),一定會品出其中的美味。”而後,又意味深長地對我說:“就像你這次考試,如果沒有你平日的啃骨頭的精神,這次你又怎能嘗到成功的滋味?”說著拿起骨頭便啃,我被爸爸的樣子逗樂了,也有滋有味地啃了起來。 

  你看,我這幽默的爸爸,有多可愛啊!每當和他在一起,我都會變得開心快樂,一切煩惱都如過眼雲煙,而且心生陣陣暖意。
查找更多幽默的爸爸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