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奇俠傳(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奇俠傳(3)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了晚上,魯達胸口寶石開始發亮,那寶石吐出一個黑洞,魯達起來后,那寶石說:“快走!我能量不多了,快,再不走,來不及了!”“我要寫一封信給我爸媽!你等等!”魯達迅速的寫了一封,剛放好就被吸進去了! 

  他再次暈過去了,等他起來后,發現一個小精靈在他那轉來轉去,嚇了他一跳!“你起來啦!”那小精靈說。“你是誰?我不認識你?”魯達說。“笨蛋,我是那精靈啊!” 

  “沒時間說了,黑暗精靈聞到你的氣味了,我閃!”小精靈說完鑽進寶石里去了,“喂!我咧?”魯達急了,“笨蛋,你有五天王之力啊,你怕啥?”陶陶說。 

  “好吧,來吧!”魯達走出小屋的門,看見一個有着黑色翅膀的小精靈衝過來,嘴裡還含着火焰,(看招!呀!)只聽一聲吶喊,魯達一拳把黑暗精靈打到了遠方,“嘻嘻,不虧是打敗老虎頭的人,果然名不虛傳,不過……不過遇上我算你倒霉!”一個骨瘦如柴的人說。 

  “你?哈哈哈哈……”魯達哈哈大笑。“獸化!強狀態,靈壽體,你死定啦!”那男人開始朝魯達走去…… 

  魯達小心!魯達在這時,激發了氣功一成,“太極氣功!看招,羅默腿!”魯達和那男人打的不分上下,覺醒了,看火焰!魯達終於打敗了那個男人,可是真的危險才剛剛來到……請看下集,一定要看哦!冒險越來越深入……

您正在瀏覽: 校園奇俠傳(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奇俠傳(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