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夏秋冬作文

春夏秋冬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夏秋冬作文700字

  我愛秋天,愛她的果實累累;愛她的秋高氣爽;更愛她那清爽宜人,又帶着一絲涼意的秋風。但我最愛的,還是那不引人注目的秋葉。我也喜歡隱約聽見窗外傳來“滴答”的響聲,這聲音似有似無,輕的簡直難以聽見的夏天的雨。還喜歡那火紅的土,上面蓋着積雪,踩在上猶如踩在棉花上一般,軟軟的,綿綿的,舒服極了!呢我還喜歡春姑娘的腳步聲。那潺潺的小溪流唱起了春的歌謠,從高山遠谷流向了我們的小村莊。這支動聽的歌聲,令人陶醉在其中,不能自拔。溪流的歌就是春姑娘走路是的腳步聲啊。而生活中我們又能缺少哪一個呢冬黑夜在雪的映襯下透出一種溫柔而朦朧的光,第一次發現夜這麼靜謐而且美麗,讓人產生許多浪漫的情懷,如果能披着白白的紗像精靈一樣舞起來,那我一定會努力跳出我最美妙的舞姿,也來一次“嫦娥舒廣袖,目為忠魂舞”,而我似乎真的想挪動我的腳步了,隨着漫天飛舞的雪,我踮起了腳尖,伸出了手臂,第一次在雪中感受到如此的美好……春我漫步在田野里,輕輕的踩在泥土上,那麼的軟,鞋子輕輕的碰在了麥穗上好像一位染布師,給我的小鞋塗上了新的顏色。我接着向前走,穿過一片小樹林,路旁的鮮花綻開了笑臉。樹木上留下了春姑娘的足跡。夏夜空真是寧靜極了,彷彿是那深邃的眼睛。它在思考什麼嗎?一輪皎潔的明月,像一把銀色的完美的鐮刀慢慢爬上樹梢,鑲嵌在深藍的天幕上。月亮四周有千萬顆星星。姥爺從房間里走出來陪我一起看星星。姥爺一邊指着夜幕里的星光,一邊告訴我,哪兒是北斗星哪兒是北極星秋秋天是一個金黃色的季節,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秋天是一個人們喜愛的季節,秋天是一個涼爽的季節。秋天的到來永遠是悄悄的,它不像春天那麼羞澀,也不像夏天那麼火熱,更不像冬天那麼大喊大叫。在人們的心裡,秋天就像是一個文靜,內向的小姑娘,它同時也在為人們默默地奉獻着。春夏秋冬我們一個也不能少。

  初一:ksks

回目錄

與你走過的春夏秋冬作文900字

  春的氣息濃濃的塞滿了每個角落,微風也湊起了熱鬧,我趴在窗邊,看着潔白的雲,彷彿出現了你燦爛的笑靨,回憶起了與你一起走過的春夏秋冬。

  大哭 ,初識

  開始看見你的時候,你躲在阿姨的身後,白白的臉蛋上帶着幾分羞澀,兩隻清澈如泉水一樣的眼睛看着我。好可愛!我心裡感嘆道。忍不住走了過去,伸出我的手,捏捏你那滑滑的臉蛋,也許因為我跟你還不是很熟識,你“哇”的一聲哭了出來,我慌忙的鬆開手,幫你抹着眼淚,輕聲的安慰着你 ,同時也驚嘆你小小的身軀竟可以哭得如此大聲。我記得,那是三月十五號,我們初識的日子。

  馬路上,冰棍

  夏天的的小尾巴抓着鞦韆盪阿盪,我們已經熟識。在烈日下,我牽着你的手走在馬路上,不厭其煩的走着,只為了你要買一根心儀的冰棍,是那種一塊錢,拆開來裡面有兩根的。走了許久,你的臉已經被陽光照的通紅,大豆那麼大的汗珠沿着你的額頭流着。可是你還是固執的要找到它。終於,在那小小的馬路牙子上,你找到了它,立馬拆開,拿出一根塞到我的嘴巴里,臉上掛着燦爛的笑。我記得,那是六月二十八號。

  落葉,鞦韆

  金黃的落葉鋪滿了整個樹林,我輕輕地走在那軟軟的地上,你歡快的奔跑着,大叫着我的名字。等我追到你的時候,你已經坐在那矮矮的鞦韆上面了,嘴角揚起得意地笑,還叫我幫你推鞦韆。我慢悠悠的坐過去,看着你想要盪鞦韆腳又夠不着地的模樣,我心裡樂開了花。後來,在你無止休的叫囂當中,我推起了鞦韆,你心滿意足的享受着,臉落葉掉在你那黑黑的短髮上你也渾然不知。我記得,那是八月三十一號。

  暖寶寶,企鵝

  在大雪紛飛的清晨,雪已經洗凈了整個大地,你穿着厚厚地大棉衣,掀開我的被窩,拉我起床。我一點也不樂意的穿上比你厚一倍的衣服后,緊緊的抱着暖寶寶不放。你嘲笑似的說了一句,你真像一隻企鵝誒,胖乎乎的。說著還一邊做起了企鵝走路的姿勢,好笑極了。我故做生氣的樣子跑出房間,嘴裡還有一種狡猾的笑。果然,你匆匆忙忙的拿起我剛剛放下的暖寶寶,追上我,把它塞進我的手裡,臉上滿是一副討好的笑。我記得,那是一月二十五號。

  微風吹過我的臉頰,打破了我的思緒...

  現在你已經不在我的身邊了,我至今還記得你被阿姨抱上車放聲大哭的場景,如同我和你初識的那天一樣。

  你還會記得我和你一起走過的春夏秋冬嗎?至少我記得。讓我和你走過的春曉秋冬隨着微風帶到你的腦海里,留在我的心裡.....

回目錄

回憶——春夏秋冬作文300字

  前進,前進

  悲哀下一刻零丁

  明明

  不只會一人孤靜

  哪方哪片

  沒有笑醒

  一團團和氣

  衍生開一簇簇幽寂

  笑

  不在乎玫瑰與春天

  會在何方有聯繫

  所見

  冬季

  卻也冰封上整年冷清

  心

  不停

  不停祈禱

  心情

  哀求

  讓天空可存在一霎

  雪夜夜雪

  這般景

  記不太得

  夏日芭蕉輕點雨荷

  滴、滴嗒

  便如斷斷續續

  不清不楚地表達

  其實想忘了回答

  要回答

  又要回憶

  又要懷念

  我不僅忘了秋天紅葉

  連同那畫上殘葉

  不清

  我會摘下心情

  讓風劃過每處

  清清爽爽

  才體會到

  心情上最最,最是難得的

  那一小片

回目錄

我有我的眼睛看春夏秋冬作文400字

  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我也不例外,我喜歡用我的眼睛看一年四季,春夏秋冬。

  我用我的眼睛看春天,春天到處奼紫嫣紅。小鳥的叫聲清脆動聽。春天也是百花齊放的季節,比如:迎春花,月季,茉莉花……都在春天綻開了笑臉。春天還能看到如煙如霧的春雨。春天也是大地蘇醒,萬物復蘇的季節,小草在春天發芽,柳樹在春天長出嫩葉。

  我用我的眼睛看夏天,夏天驕陽似火,天氣酷熱,一般的花都不肯開放。比如:牽牛花偃旗息鼓,美人蕉慵懶無力,富貴的牡丹也早已失去了神采。但是平凡的太陽花和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卻頂着烈日綻放。

  我用我的眼睛看秋天,金秋時節果實累累。稻穀,麥子成熟了。田野里農民伯伯正在割麥。每位農民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我用我的眼睛看冬天,冬天的雪潔白無瑕。大自然銀裝素裹,粉妝玉砌。孩子們在雪地上自由自在地奔跑,累了就躺在雪地上休息。他們還堆雪人,打雪仗玩得不亦樂乎。

  我用我的眼睛看春夏秋冬,看四季的變化,看大自然的美!

回目錄

春夏秋冬的景色作文100字

春天,景色很美很美,我們看着外面多綠的樹葉啊!操場地上的草多綠啊!
回目錄

軍訓有感——春夏秋冬400字

提起冬,人們不得不想起在大雪,蕭蕭雨雪中行進的人們。的確,剛開始的時候我在心裡暗暗叫苦:每天都要經歷看似簡單實為不易的軍訓動作;還要洗臟衣服,晚自習還要上課......到了晚上躺在床上時,全身感到麻木,四肢鬆軟無力,還要遭受蚊蟲的騷擾而不能安心睡覺。 

  而提起夏,便想到了酷暑的難耐。剛開始的兩天,還在心裡自慶,因為天氣還算有點點涼爽。而到了第3天,酷熱的天氣就降臨啦。教官也像有意趁此機會來折磨我們,“立正.稍息......”多麼簡單的事情他也不厭其煩,左重複右重複,等到我們汗流夾背的時候,教官才從牙縫裡擠出“休息”二字,當然,就連休息時也得在太陽的懷抱中。不過軍訓還是有好處的;通過站軍姿使我的要挺直了......

  說起春,我就會想起風趣幽默的劉教官,他常做一些憨態的動作逗得我們哈哈大笑。頓時,疲勞全消,多麼像春天和煦的風。 

  秋是收穫的季節。我從這次軍訓中的獲益不少。不僅學會了立正.稍息......還學會了吃苦。忽然發現,自己原來學會了很多以前所沒有學過的東西。在這次軍訓中,我體會到了冬天的艱苦,夏天的炎熱,春天的歡聲笑語,秋天的果實累累...... 

  這些體會是苦趣,也是樂趣。
回目錄

春夏秋冬作文900字

  成長是每一個人都會經歷的事,在每一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事情發生,就像春夏秋冬四個季節,各有各的特別:,各有各個的意義。

  春天,陽光溫暖大地,萬物復蘇,百花齊放,一下起了春雨,人們就歡呼,所以春天是一個充滿活力,朝氣勃勃的季節。我的生日在春天,所以我也很喜歡春天,還記得有一次過生日,和朋友一起過,那天我們玩得很開心,有奶油塗在對方的臉上,一起追逐,-起笑,感到世界是多麼美好,世界是多麼幸福。我們都認為春天象徵著幸福,生機和活力。春天在我的成長中留下一道抹不去的風景線,為我的成長天空中,添加了充滿生機的嫩綠色。

  夏天,一個孕育豐收的季節。夏天雖炙熱無比,但有夏日那種活力和奔騰的感覺。在初=的第一學期中,有校運會,同學們都在為校運會練習着,看着他們如此辛苦,滿頭大污,卻在嘴邊揚起着笑容。在校運會那夫,同學們都頂着太陽,留着汗,參加着田徑運動,啦啦隊就在大聲地喊加油。有的同學,即使輸了,也不會灰心,既然自己輸了,那就為別人加油吧,讓他們感受一下鼓舞的力量。夏天,這個充滿友情,充滿團結精神的季節。在我的成長天空中,增添了充滿友愛的粉紅色。

  秋天,一個代表豐收的季節,到處都是金黃色的,到處都有農民們豐收的笑聲。在秋天,樹葉都變黃了,我還記得有一次在小學,我們班在上體育課,在一棵大樹下,散落了無數的黃葉,我們班的每個人揍起了一大把的已變黃的樹葉,往上拋,所有的樹葉一起落下來,就像是下起了-場黃色的大雪,而我們就在雪中跳舞。秋天,雖然已經接近了死沉的冬天,但也百許多的笑聲來裝飾它。秋天,在我的成長天空中,又添加了華麗的金黃色。

  冬天,一切都死氣沉沉,但冬天又孕育着春天萬物復蘇的美麗景觀。冬天,也是一個熱鬧繁華的季節。因為新年在冬天,而在過新年的時候,每個人都很都眉開眼笑,因為全新的-年代表着一個舊的結束,-個新的開始。在這個冬天,雖寒風刺骨,但也不能使人的心感到一絲絲的寒冷。冬天這雖是死寂,卻是代表新的開始的季節,在我的成長天空中,留下了代表新端的紅色。

  我的成長曆程中,春夏秋冬各有不同,都為我的成長天空中,留下了無數的顏色,使我的成長天空中變得更加美麗,有更多的色彩。在我以後的成中歷程,春夏秋冬一定變得不一樣了,但只這樣每一件才會有不同,有自己特別,有自己值得記下來價值。

  新興縣集成中學初二 潘健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豬豬大戰春夏秋冬大魔王作文1100字

豬豬大戰春夏秋冬大魔王 

  在很久很久以前,草原上住着豬豬一家,他們是呼呼豬,荷葉豬,火紅豬,雪花豬和豬豬媽。一天,豬豬媽被囚禁在一個籠子里,要找齊春夏秋冬四把鑰匙,而這四把鑰匙分別在四個魔王手中,四個魔王又在四個地方。於是,小豬們開始了冒險之旅······ 

  春 

  得知消息后,火紅豬立刻命令大家一起尋找蠢蠢怪的下落,大家不分日夜地尋找,找了三天三夜,呼呼豬終於累得不行了,於是偷偷睡了一覺。他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夢見自己到了一個叫桃花村的地方,可是,桃花村並不是呼呼豬想象的那樣,而是一片黑沉沉的天空。原來,這就是蠢蠢怪住的地方。 

  呼呼豬立馬找到蠢蠢怪,要挑戰他。幾招之後,就已見分曉了,呼呼豬處於下風。根本沒有還手之力。突然,一個長得像是桃花般的人進來了,他說:“呼呼豬,你別怕,我是桃花使者,來幫你的。快合體打敗大魔王吧。” 

  “好的”只見桃花飛濺,桃花戰士出現了。“看我桃花飛炮。”。只聽轟的一聲······ 

  “呼呼豬,呼呼豬”聽見同伴們的叫聲,呼呼豬睜開眼,只看見手中握着一把粉色的閃着亮光的鑰匙。 

  夏 

  又是夏天了,荷葉豬總在這時忙碌,原因是要澆灌荷葉了。夥伴們都怪荷葉豬不幫忙,只顧自己,荷葉豬不理也不睬。終於有一天,荷花盛開了,荷葉豬高興極了,馬上去觀賞荷花。 

  突然,荷葉豬看見了一扇荷花門,他耐不住好奇心,走了進去,又看見了一個荷花堡,可這美麗的荷花堡上,竟坐着嚇嚇怪!荷葉豬氣急了心想:荷花堡怎麼能被可惡的嚇嚇怪侵犯呢?我要打敗他!於是荷葉豬沖了過去。 

  “轟”一聲,荷葉豬進化成了荷花戰士,只見一個荷花旋風彈,便把嚇嚇怪打得無影無蹤了。只留下了一串綠色的鑰匙。 

  秋 

  到秋天了,領頭的火紅豬老毛病又犯了,不管什麼,看起楓樹和楓葉來,大家也趁機休息了一天。過了一會,火紅豬看到了一棵老楓樹,突然覺得碰到了什麼機關,一下子掉了進去。秋秋魔見有不速之客,一個拳頭衝過去。火紅豬激發出自己全部的能量,成了楓葉戰士,一個大楓葉飛鏢就將秋秋魔打倒在地。一把火紅的鑰匙在空中轉。 

  冬

  冬天了,這是雪花豬最高興的日子了,因為冬天了又能見到美麗的雪花了。她在外邊逛來逛去,再寒冷也不怕。突然,雪花豬看到了一個冰窟。於是,拿不住好奇心,走了進去。她越走越深。突然,“砰”的一聲,雪花豬掉進了一個雪白的世界,這裡到處是雪,到處是冰,到處是白茫茫的一片。她又看到兩個巨人在對戰,一個黑色,是急凍魔;另一個白色,不清楚。但雪花豬幫了他,打到了急凍魔。幾招之後,急凍魔受了傷,逃了。扔下了那把雪白的鑰匙。

  籠子打開了,豬媽媽高興的說:“是你們的勇氣救了我。”
回目錄

我愛春夏秋冬作文500字

我 愛 春 夏 秋 冬 

  任丘市 東風小學 三年級一班 張凡婧 

  每一個季節都有不同的色彩,而我和別人不同,我每一個季節都喜歡。 

  春天,萬物蘇醒的季節。我和媽媽常在吃完飯後出去散步。在散步時,我發現了春天正在悄悄接近我們。迎春花張開那金燦燦的笑臉,迎接春天。那一朵朵火紅的大棉花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在那向春姑娘招手。一眼望去,那綠油油的草地,多麼像地毯啊!好讓勞累一天的春姑娘休息。春姑娘一睡,轉眼間夏天就來了。 

  夏天,“知了,知了”,知了在那拚命的喊着:“要下雨了,大家快躲起來啊!”。燕子聽見知了在那喊着,就趕快在那找吃的,要不一會下雨,就不能找吃的了。“嘩嘩,嘩嘩”天上果然下起了瓢潑大雨,大家都躲在家裡不敢出來了。而小朋友們呢?卻在赤着腳嬉戲,隨着孩子的笑聲,秋天到了。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也是歡樂的季節。紅高粱早就盼着當火炬手了,幾年終於有機會了!她舉着聖火。向人們傳播快樂、和平。秋姑娘把她那金黃的髮辮一甩,那一片片葉子簡直就像翩翩飛舞的蝴蝶,向人們展示她那優雅的舞姿。慢慢地,冬天來了。 

  冬天,一場大雪過後,世界都變了,就像世界披上了銀色的盛裝,像玉寒宮一樣。而我們,卻在瘋狂的玩耍,為冬天歡呼。一個個雪花仙子在那跳起了優美的舞蹈。我們堆雪人,一個不像,另一個又不像,簡直就像個不像團。 

  一個季節帶給我們一種快樂,而四個季節是帶給我們永遠的快樂。
回目錄

春夏秋冬作文700字

春天來了,那寒意猶存的春風,輕輕地喚醒了大地,使它張開了睡眼。綿綿的春雨,潤醒了小草,澆綠了柳樹,催開了報春花,告訴我們春天來了。你瞧!小草鑽出了地面,扭動着它弱小的身軀,好奇的張望着;報春花展開了它的花瓣,享受着春天明媚的陽光;楊柳擺動着腰肢隨風舞蹈……我愛春天裡的鳥叫、蛙鳴和一切充滿活力的小動物,尤其是可愛的小燕子。小燕子站在電線上發出那“唧啾”聲,像在演唱着春天的奏鳴曲。 

  不知不覺中,夏天來了。早上,晴空萬里。一群可愛的小鳥,,在嫩綠的枝頭上活蹦亂跳,歡快地唱着歌。早晨的空氣清新、涼爽,散發著一種說不出的芳香,每次聞都心曠神怡。人們常說:“夏天就像娃娃的臉,一會兒哭,一會兒笑”的確,到了下午,就下起了陣雨。雨後,大樹和小草經過一番洗禮,顯得更青、更綠。花朵們綻開了張張笑臉,迎接着到來的人們。 

  樹葉飄落,大雁南飛,秋天來了。公園花壇里的一串紅,想一團團火焰,整齊地排在花壇外層。再看那婀娜多姿的菊花,紅得如火,粉得似霞,白得像雪,黃得彷彿像金,美不勝收。姿態更是沒得說:有的是花骨朵,有的含苞欲放,有的綻開了一點點,有的卻已盛開了,還有的倒掛枝頭……果園裡橘子掛滿了枝頭:有的像害羞的少女躲在葉子後面;有的則像大將軍似的挺着個肚子,露在枝頭…… 

  冬爺爺乘着北風“呼——呼——”地來了。大地披上了一層厚厚的白棉襖。小朋友們跑出了家,玩起了雪: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還有的在做冰雕……大家開心極了!河邊小樹的葉子已經落盡,穿上了稻草裙,只有松樹不畏嚴寒,依舊蒼翠、挺拔。這時,臘梅花悄悄地開了,它的花小小的,黃黃的,雖然不怎麼奪人眼球,卻異常芬芳,讓人流連忘返。
查找更多春夏秋冬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