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影的熱鬧校園(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的熱鬧校園(3)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鏡說:“對!” 

  我說:“鏡,你怎麼也幫她?” 

  康說:“對,鏡你重色輕友》” 

  鏡說:“我冤啊!人家豬頭惠有人要了,我還重什麼色輕什麼友啊我!再說你們倆是全班共仍的。” 

  惠應和着說:“對對!快叫嫂子!: 

  我對惠說:”惠,什麼嫂子?你和那個豬頭宇已經這麼好了!” 

  惠說:“當然,對吧宇!” 

  宇說:“對,我的大小姐。” 

  鏡說:“看人家,你們倆學學!” 

  我和康異口同聲的說:“你也不怎麼樣,光棍一個!” 

  鏡無語。 

  幾個人聊着聊着就下課了。 

  Part.3 

  一次校慶,我們班要去演話劇。名字叫《御之影》。老師說:“要兩個主角,一個配角。有投票選出。 

  要投票時,鏡和宇還有不愛講話的慶大聲叫道:”選康和影為主角的人舉手!” 

  全班除了我和康都舉了手。老師說:“好,全票通過,主角是康和影。那配角就是你,惠來演吧!”宇叫到:“老師不行,我們可愛的惠怎麼能演壞人呢!”老師說:“Never mind!”(沒關係!) 

  這個話劇由四個部分組成:第一部分是寫御的開場。他是一個冷血且孤獨的人。第二部分是寫御認識了影並把影當做他的影子。第三部分是寫御和影的關係越來越好了,最後兩人相愛了。但是壞人奧萊斯把影的時間給減少了。影只能活一個星期了。第四部分是寫影快死了,御不讓她走,他怕失去影。最後,愛打敗了奧萊斯,影活了,兩個人在一起了。 

  在第三部分,有一環節是影不小心掉到了水裡,水池約有2米高。他不會游泳(可我會呀,,誒,命苦。我要學着溺水人的樣子)御連忙跳進水裡,把影救出來。我當時不知怎麼的,真的暈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影的熱鬧校園(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的熱鬧校園(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