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多讀書,知識就會越來越多。

  有一次,爺爺帶我去超市買東西。我一上三樓,就往圖書區跑。我看到一本作文書。打開一看,裡面的作文特別多。我一下就喜歡上了,就讓爺爺給我買。可爺爺並不想給我買。原因一是因為我的作文書太多了。原因二是因為那本書太貴了,要48元錢。在我的勸說下,爺爺終於答應給我買作文書了,但只能是28元以下薄一點的書。我選了一本16.8元的作文書,爺爺答應給我買了。

  我特別喜歡看書。但是總買書太費錢了,爺爺就帶我去圖書館借。一開始,我總看一些小說、故事這類書,尤其喜歡《哈利·波特》。後來,我就借一些像《十萬個為什麼》這樣的書籍了。

  文學家魯迅曾經說過:“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是會有的。”我也經常用各種方式看書。在暑假裡,我經常把書放在床頭柜上,早晨起來也看。有一次,我早晨5點半起來去廁所,回來就睡不着了。我便拉開半邊窗帘,打開手電筒,趴在床上看起書來,整整看了一個小時。到了六點半,媽媽推門進來,發現我在看書,就又出去了。

  莎士比亞說:“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我以後要多讀書,增長更多的知識。

  天津市武清區楊村第七小學五年級:張萌萌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