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我開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我開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書 我快樂 我開心 

西峽縣城關二小 辛鵬程 

每當我看到一本好書,我就會捧起來津津有味地看起來。 

在我一個人的時候,是書陪伴着我,在我傷心的時候,是書安慰着我,在我高興的時候,書也和我一起分享快樂,在我生氣的時候,是書讓我懂得要心胸寬闊。 

有一次老師在上課時,提出了一個這樣的問題:“這什麼發射火箭的時候要倒計時?”全班頓時靜了下來。我心想:“為什麼呢?我讀了一本書,裡面就有答案。”想完我便把手舉了起來。老師說:“辛鵬程你說。”全班的目光一下了注視向我。時間好像凝固了,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說:“發射火箭時倒計時是因為能給人們更激動……”“說的完全正確,給辛鵬程鼓掌。”頓時全班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我不好意思的坐下,心想:“這都是書的功勞,我以後要多讀一些好書。” 

以後,我讀書就更起勁了。每當我看到一本好書,我就會馬上過去看,如果是自己的書,我還及時作下批註,不會的字,查閱工具書,不會的問題及時去問家長、老師。這樣下來,我的學習自然就提高了,腦子裡都是好詞好句,寫作文還用愁不知道怎麼寫嗎? 

記得有一次在外婆家吃飯看到有一本好書,我便拿住看了起來,一下子就入了迷,連飯菜都放涼了,媽媽喊了我幾遍我都沒有聽到。

  讀書就是這樣讓我着迷,不僅能開闊我們的視野,而且能豐富我們的知識,我愛書,更愛讀好書。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我開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我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