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山東省臨沂市第二實驗小學 T六、(5) 闞翊寧

  讀書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它不僅讓我們增長知識,了解更多的好詞好句掌握一些比較好的寫作方法,讓自己的小“倉庫”變得更加充實,變得多姿多彩。它還同時陶冶我們的情操讓我們在業餘時間得到一些快樂,在業餘時間找到屬於自己的空間,更充實自己的業餘空間。有一句名言這樣講道: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們從書中可以獲得到更多從課本上學不到的一些知識。

  快樂是有很多種,有的人單獨追求某一種快樂,但是這一種快樂將不是一種從自己內心發出來的快樂,讀書是一件快樂的事,它可以陶冶情操,讓人賞心悅目它就是一個發自內心的快樂。

  書籍可以給我們賦予知識,開闊我們的眼界,擴大我們的視野,陶冶我們的情操。人的朋友有很多,沒了可以在交。但是書籍是一個不可缺少的,最忠實的朋友,它不會對你有什麼意見,不會跟你勾心鬥角,它只會一如既往的和你一起在一起。它作為你的一個朋友它更是對你付出的很多,它會把他知道的一切全部毫無保留的奉獻的給你。它還會交給你很多,沒怎樣做人,教給你怎樣為人處事,教給你怎樣面對生活一些事,教給你怎樣交朋友,教給你在危險的時候應該怎樣做,……等等。

  書籍作為你的朋友,一個知心的好朋友,只要你肯積極的向它去學習,積極的和它做朋友,它一定會把它會的一切都毫無保留的全都傳授給你。

  書籍里的快樂是無窮的,書籍里的知識也是無窮的,書籍里的樂趣和歡樂更是無窮無盡的,只要你善於動腦,善於去發現,你就會發現很多東西都是從那一個小小的東西里流露出來的——書籍。

  書籍給予了我們很多,知識、快樂……(等等)都是它賦予我們的——書籍。快樂是無窮的,知識也是無窮的。書籍里的快樂更是無窮無盡的!它會默默等你去發現它其中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