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書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的故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書籍是人類的朋友,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所以我們這些對閱讀如饑似渴的少年,

  其作用更是不言而喻。

  我對書有很深的感情,其原因是我在老媽的肚子里的時候,老媽經常對我施使胎教,一直到我生下來為

  止。老媽說“小時候我哭鬧的時候,給我好吃的、好玩的都不管用,唯獨給我一本書我才不哭不鬧”。老媽

  對此得意洋洋的說“這都是胎教的結果”我無語了。

  8歲的時候 ,星期六、天我都會鑽到新華書店裡,樂此不疲的讀書,不過我也就是讀那些例如:

  《十萬個為什麼》這類型的書。中外名著那一類型的書,我讀了之後像是囫圇吞棗,大有不求甚解的味道。

  可是,我隨着年齡的增加,理解能力隨着提高了,讀那些中外名著自然是如醉如痴。

  現在,我越來越愛讀書了!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